什么是云锁?新浪家居为您深度解密!

icon 2017-05-09 10:49:27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大背景下,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泰龙)利用互联网平台及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把智能门锁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创研出汇泰龙云锁。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传统门锁的功能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经常忘记带钥匙、防盗安全性能不强等问题常常困扰着人们。为了提升用锁体验,让家居生活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适,门锁领军品牌,如专注门锁二十多年的汇泰龙,在“互联网+”国家战略大背景下,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泰龙)利用互联网平台及现代信息通信技术,把智能门锁和互联网结合起来,创研出汇泰龙云锁,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掌握门锁的状态,有效地解决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繁琐问题,让意外不再发生。随后物联网的出现,“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系统规划促进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为智能家居的系统的发展及应用加入了新的助推剂,也进一步地推动了云锁的发展。

 一、汇泰龙云锁的意义

  ➤当亲友来访,家里又没人时,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开锁”或通过手机APP生成一次性临时密码,让亲友进门,避免出现客人到访却吃闭门羹的窘况;

  ➤门锁没有关好或者遭遇暴力撬动时会第一时间响起警报,并向手机APP推送报警信息,为家里的安全多加一道保障。

  ➤孩子开门回家时,手机就会有信息提示“孩子安全到家”,再也不需要打电话跟孩子确认是否安全到家了;

  ➤家里请了保姆时,用户可通用实名分权管理让保姆只能够开关门,当她辞职不做时,只要将她的指纹删除即可,不必担心保姆辞职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实时监控门锁的状态,第一时间反馈到手机上,让你对门锁了如指掌。如低电量。门锁开门情况等信息。

  ➤通过手机APP,与智能安防、智能电器等智能设备互联互通。用户可以按自己的需求自定义各种情景模式,享受时尚的智能生活。例如:当你开启云锁时,灯光可自动打开、空调调整到适宜的温度、电视自动播放你喜欢的节目等等。

  ➤汇泰龙云锁还保留了智能门锁的所有的功能特点及开锁方式,如指纹、密码、感应卡、应急钥匙开锁等。 

  二、云锁的功能

  ➤本地功能

  ➤开锁功能

  1) 开锁方式  

  2) 指纹、密码、感应卡权限  

  ➤反锁功能

  门内外上提把手都可实现反锁,同时实现天地杆的功能;并且有语音提示功能,门内旋转小旋钮90度,实现门内锁死功能,此时在门外采用哪种方式都不能开门。

  ➤常开功能

  用密码、指纹或者感应卡开门之后输入68即可进入常开状态,常开状态下可以按把手直接开门。再次验证密码、指纹或者感应卡即可退出常开状态。

  ➤警示功能

  1)门未关好报警:当门未完全关好时,即斜舌处于压缩状态3秒钟,此时锁会报警提示。

  2)强拆报警:锁被强行拆除时,锁会发出警报60秒钟,只报警一次,如需要再次报警,则需要重启系统。

  3)键盘锁定报警:输入密码连续错误3次,键盘锁定5分钟。

  4)低压报警:每次开门都进行电量检测,若电池电量偏低则提示更新电池。

  ➤触摸键盘功能

  采用触摸感应按键,带有键盘导航功能。

  ➤Micro USB应急电源供电

  采用USB接口作为应急电源供电接口,当门内电池电量不足时,可采用充电宝做为应急供电进行开锁。

  ➤语音导航功能

  操作过程全程语音提示,无需深入阅读说明书也能快速上手。

  ➤多语言功能

  支持中文和英文语言切换。

  ➤APP和云端功能

  ➤开锁信息和报警信息实时推送

  当锁被打开(指纹、密码、感应卡、远程开门)或锁发出报警信息(防撬报警、门未锁好报警、低电量报警、指纹,密码,感应卡验证3次错误报警)时,手机APP端将接收到实时的信息推送。

  ➤APP临时授权密码

  可通过APP随机生成临时密码,可设置临时密码的有效时间、有效次数,并将生成的临时密码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指定的开锁人员手机中。

  ➤APP用户ID管理

  可以对指纹、密码、感应卡的ID进行编辑命名和头像替换,方便进行用户管理和历史记录查看。

  ➤开锁历史记录和报警历史记录查看

  可以查看近3个月的门锁历史记录,历史记录的种类包括开门信息和报警信息两种,每条记录详细的记载了记录的类型和时间。查看时允许按照时间排序也可按照用户类别排序。

  ➤支持智能场景联动

  可与家庭中的其他智能家居产品(例如智能插座、灯光、空调控制器、猫眼、安防系统等)实现场景联动。

  ➤支持在线升级

  可在线升级网关版本、射频模块版本、门锁固件版本。

  ➤云端存储

  1) 云端保存了近3个月的开门信息和报警信息,方便客户查询历史记录信息。

  2) 云端保存了用户信息,可保证多个手机的云锁信息同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