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卧室隐藏储物空间

icon 2017-05-11 18:13:48
icon 0

摘要:把睡床收起来,卧室成为一个书房;巧用多功能家具,立刻赋能变换;小户型常常面临最大限度节省空间的问题。

把睡床收起来,卧室成为一个书房;

巧用多功能家具,立刻赋能变换;

小户型常常面临最大限度节省空间的问题。

不动空间规划,一样可以打造。

准备一个“收纳大件”,释放卧室隐藏式储物区域,

改变杂乱,让家迎接春天的新鲜感!

  在日本第一收纳大师近藤麻理惠的法则里,同类物品不要分散,设定他们的固定位置,才会对自己拥有的物品有清醒认识。

  这次,我们不是给小物件找个安身之所,不再推荐一堆大大小小的收纳工具,比如篮筐、储物盒等等。而是真正释放出一大片储物区域,用来收纳卧室换季最常见的被子、衣服、靠垫、毯子、枕头,又不影响原来的本职功用。

  Poway软包床,舒适好睡眠,灵活可折叠。看似普通的外表,更多了一项隐藏的机关——

  它造型简约、尺寸小巧,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除了让你的身体沉入梦想之外,床板的收与放,立刻多了一个柜子的容量,给卧室加点实在的好用处!

  虽然南方的太阳正在流浪,北方的寒冷依旧顽固,春日迟迟,但总归已经匆忙赶来。你,提早为即将换下的冬天御寒装备,腾好地方了吗?

  强大收纳  轻松操作

  Poway床体靠近床高屏处设有阻尼气压杆,不需多费力,就可以将床架条轻松抬起。释放卧室隐藏式储物空间,满足更多收纳需求。

  时尚灰色  舒适百搭

  床的整体采用优质软包面料,触感亲肤柔软。框架用俄罗斯进口桦木,光滑耐磨,花纹清晰。软包内填优质海绵,饱满有弹性,给予背脊舒适支撑。

  时尚灰色调,让Poway床易于融入多种风格的卧室。床高屏添加一轮线框装饰,提升视觉的层次美感。

现代都市居住每日忙碌,

为空间做些减法,亦是为自己的生活留白。

  简简单单,引导轻松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