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工联手恒信集团,为住户品质生活护航

icon 2017-05-18 15:01:07
icon 0

摘要:近日,正泰智能指纹锁正式进驻山东恒信集团的楼盘小区,目前已安装部分样板间,预计第一批将有5000户家庭享受到正泰智能指纹锁带来的便利。

  近日,正泰智能指纹锁正式进驻山东恒信集团的楼盘小区,目前已安装部分样板间,预计第一批将有5000户家庭享受到正泰智能指纹锁带来的便利。

  使用指纹锁,大大提升了住户的门禁系统安全性,并给予了住户更愉悦的智能生活体验。

  面对高端用户对智能生活的需求和喜爱,更多的高端小区开始在交楼标准中提升了智能安防系统,以此来提升用户对项目的认可度与住宅成交量。

  值得一提的是,正泰智能指纹锁上市不久,凭借口碑、智能性、外观、工业设计化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地产商们的认可。

  山东恒信集团是潍坊本土开发商,在打造长寿命住宅、建设绿色楼盘方面都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自2011年恒信集团成立开发项目以来,正泰电工就与恒信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

  从楼盘工程到办公大楼,从开关、插座、照明、智能指纹锁、电线电缆到低压成套等多个品类的家居电气配套产品,正泰电工为恒信的上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正泰电工与华润置地、碧桂园、富力地产、绿城电商等知名房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获得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荣誉亦印证了正泰电工在业内良好的口碑。

  未来,正泰电工将全面提升对地产家装等行业工程市场的开拓,同时携手更多地产商为广大的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