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工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icon 2017-05-18 15:10:48
icon 0

摘要: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3月22日,被誉为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奥斯卡”盛典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房企高层、品牌地产人士、设计领域精英,供应商、服务商近前千人共同见证了榜单的揭晓。正泰电工以卓越的工程业绩和服务能力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八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及产业链企业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年来,正泰电工凭借雄厚综合实力,得到了消费者、合作伙伴、行业组织和国家机构的高度认可与赞赏,被建设部确定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

  近年来,正泰电工与华润置地、碧桂园、富力地产、绿城电商、恒信地产等大型房产企业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为房地产大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

  正泰电工产品还广泛应用于北京电视台、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等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此次获奖为正泰电工下一步与更多房地产企业共同开拓新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