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水池多大尺寸比较合适?

icon 2017-05-23 11:00:4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水池在厨房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厨房的水池装修设计一方面事关我们的厨房的美观。另一方面,厨房水池如果尺寸不合适就会给我们日常的生活带来不便。那么厨房水池多大尺寸比较合适呢?因此大家在选购厨房水池时需要特别的注意。那么,厨房水池尺寸多...

  众所周知,水池在厨房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厨房的水池装修设计一方面事关我们的厨房的美观。另一方面,厨房水池如果尺寸不合适就会给我们日常的生活带来不便。那么厨房水池多大尺寸比较合适呢?因此大家在选购厨房水池时需要特别的注意。那么,厨房水池尺寸多大为宜,怎样选购厨房水池呢?

  厨房水池多大尺寸比较合适

  厨房水池在深度上一般在20cm左右的时候方为最佳,这样的水池,当您进行餐具洗涤时更方便。并且可防止水花向外溅。当水池的盆壁为90度的垂直角的情况下还能加大水池的使用面积。水池的中央位置是下水口,那么就有可能使橱柜使用空间减小,因而下水孔靠后,水管贴着墙壁安装才比较好。这样做不仅下水快,还能有效利用了空间。您可以根据日常的生活习惯,选择那种大口径、不锈钢带垃圾篮的厨房水池是最好的。此外,还要具有台控的去水功能,这样既能解决洗涤中需去 还可以解决洗涤物捞起放水的不便。

  怎样选购厨房水池

  1、 根据您的厨房空间选择水池:

  一般而言,单池的厨房水池比较适合空间较小的厨房。一方面,它可以满足用户基本的清洁功能,又可以减少所占用的空间。双池水池在现代的家居中也被广泛使用,它可以满足清洁及调理分开处理的需要,也因恰当地占有空间而成为首选。同时,如果您还有需要,还可以选择三池或子母池。这种类型的水池因为多为异型设计,所以比较适合有个性风格的大厨房。同时,这种水池还具有浸泡或洗涤以及存放等多项功能,也能使食物生熟分开,省时又省力。

  2、根据您使用的水池尺寸选择:

  厨房水池在深度上一般在20cm左右的时候方为最佳,这样的水池,当您进行餐具洗涤时更方便。并且可防止水花向外溅。当水池的盆壁为90度的垂直角的情况下还能加大水池的使用面积。水池的中央位置是下水口,那么就有可能使橱柜使用空间减小,因而下水孔靠后,水管贴着墙壁安装才比较好。这样做不仅下水快,还能有效利用了空间。

  3、根据您的具体的水池配件选择:

  我们都知道塑料管的的水池软管不耐热水,而且容易老化以及有接口易脱落和漏水的问题。在您选择厨房水池的时候最好选择PP材料的下水管。这种水管不仅密封度高、还可以杜绝漏水的现象。除此之外,在下水口位置需要有钢珠定位、挤压式密封。钢珠定位是水池排污的关键,如果定位的质量好,就可以实现快速排除污水。

  可是往往大多数人在选购厨房用具的时候对水池的选购比较随意, 这是一种错误的做法,水池的选购也很能体现主人的生活品味,它在厨房也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