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造工业物流运输 智慧仓配网覆盖全国

icon 2017-05-24 15:13:02
icon 0

摘要:浙江泰易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注册资金2000万,是正泰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公司,致力于为电气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服务支持。

  浙江泰易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注册资金2000万,是正泰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公司,致力于为电气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服务支持。

  依托正泰集团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泰易达对电气领域的供应链管理、物流与信息科技模式有着深刻的理解与专业的产品规划。

  泰易达能够为您提供贯穿整个供应链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将您面对的物流难题转变为您的竞争优势。在提供高价值的供应链提升方案上,充分整合与优化,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基于全国布局的多级运营网络和多元化的服务产品,为您确保运输安全与时效;兼顾效率与成本的物流规划,定制化的运输方案让您后顾无忧;先进的物流信息科技平台,让您时刻把握货物动态;经验丰富的专业物流运营团队,全心全意照料您的每一单货物。

  欢迎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107-7707来电咨询。也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泰易达物流和官方微博:泰易达物流。您还可以登陆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