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龙头日常需护养 防止病从口入

icon 2017-05-26 09:22:51
icon 0

摘要:水龙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然会在表面或内部产生细菌和污垢,这些病菌会影响人们的健康问题。所以水龙头的日常养护是十分有必要的。

  水龙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必然会在表面或内部产生细菌和污垢,这些病菌会影响人们的健康问题。所以水龙头的日常养护是十分有必要的。

  一、水龙头日常清洁保养

  1、定期清洁水龙头表面

  最好每隔30天清洁龙头一次,主要使用汽车腊进行外表面保养和清洗。平时使用清水冲净龙头表面污物,再用软棉布抹干即可。

  2、水龙头内部清洁

  很多人清洁水龙头时只注意到水龙头的表面,但其实水龙头内部更重要。若水龙头出水量减少或出水分叉,则可能是由于起泡器堵塞引起。可将起泡器取下,用醋浸泡后,用小毛刷或其他工具清洁杂物,然后重新安装。

  3、清洁时注意避免划伤龙头

  清洁水龙头时,切勿使用任何摩擦性清洁剂、布或纸巾;切勿使用含酸的清洁剂、抛光摩擦剂或粗糙清洁剂或肥皂。

  二、水龙头日常养护

  平时可用汽车蜡喷到龙头表面3-5分钟后拭擦,可保持龙头的亮度;最好不要用脏手直接触摸,因为手上油污很容易沾到龙头表面,不容易清洁,影响光洁度。

  三、日常正确使用水龙头

  正确使用水龙头应尽量轻关轻开,不要大力地反复旋转水龙头旋钮,不应该将龙头旋转得太紧。此外,水龙头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对于浴缸龙头的使用,其莲蓬头金属软管应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不用时不要将其盘绕在龙头上,在使用或不用时,注意软管与阀体的接头处不要形成死角,以免折断或损伤软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