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家,假若能住进去,当个宅女又如何

icon 2017-05-26 11:53:50
icon 0

摘要:假若长期待在家里不工作,当然有问题,但若然是因为家里太舒服太漂亮而在放假时舍不得出街,也是人之常情吧!

  我们常常会用「宅男」、「宅女」、甚至是「隐蔽青年」来形容那些只窝在家里不爱外出的人。假若长期待在家里不工作,当然有问题,但若然是因为家里太舒服太漂亮而在放假时舍不得出街,也是人之常情吧!位于纽约曼克顿的 432 Park Avenue 是一幢摩天住宅大楼,高度属于全美国第三高,里面的房子想必也是属于豪宅级吧。

  或许你现在还住不进那儿,但位于 92 层的顶楼,你绝对可以踏足!最近大厦跟著名室内设计师 Kelly Behun 合作,为顶楼翻新设计,并将会永久开放。室内设计极具艺术感,以不同设计色调划分不同区域,而且利用大量金属和木材元素,让简约的风格添上贵气感觉。另外,不得不提的是窗外的景观,在睡房和浴室内可以俯瞰整个纽约市的风景,是最奢华的视觉享受!假若现代也有长发公主的话,应该会很乐意被关在这第 92 层吧!(图文来源:PB)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