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它 从此wifi无处不在

icon 2017-05-31 15:15:30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看视频或者玩游戏到紧要关头,突然想去卫生间,但每次一到卫生间就没有wifi,真的让人非常抓狂。作为一个信息时代怎么可以忍受家里没有wifi呢?今天小编就要为你推荐一款神器,帮助你解决你的难题。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看视频或者玩游戏到紧要关头,突然想去卫生间,但每次一到卫生间就没有wifi,真的让人非常抓狂。作为一个信息时代怎么可以忍受家里没有wifi呢?今天小编就要为你推荐一款神器,帮助你解决你的难题。

  通常家中使用的无线路由器,穿墙之后信号就会变弱许多,就算安装多个路由器,信号源也无法自动切换,只有等信号完全中断才会连接到信号最强的wifi,或者是使用者手动切换,而正泰的AP无线路由器则不同,自动选择最佳wifi,无缝漫游随时随地信号在你身边。

  无线路由器无处安放也是很多家庭常见的问题,放在隐蔽位置信号不好,放在外面电线一堆影响美观,那么这款路由器的面板设计就能够彻底的杜绝这个问题。86型的面板,与家中开关插座位置浑然一体,造型简约时尚,信号由你掌握。

  对于老房来说,在之前的装修中可能出现一些没有预留端口,或者网口老化损坏的情况,直接使用正泰的AP无线路由器,既更换了网口,也可以为家中提供无线wifi的信号,方便台式电脑与移动设备同时上网。同时,通过手机应用还可以设置黑名单与白名单,防止家中被蹭网的情况出现。

  正泰AP无线路由器


  正泰AP无线路由器适合86型暗盒安装,面板设计简约大方,于不动声色中显露从容之美。触摸式开关,一秒响应,路由器,中继两种模式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正泰始终坚持用匠心打造产品,坚持优材、精工,多重保障让家人安全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