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方向厨房门对着大门怎么办?

icon 2017-06-12 10:38:46
icon 0

摘要: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尤其是小户型的装修中,不得已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空间门对门的状况。比如说厨房门对着大门这就是常有的事情。那么,厨房方向厨房门对着大门好不好呢?若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厨房门对着大门要怎么办呢?

  在现代家庭装修中,尤其是小户型的装修中,不得已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空间门对门的状况。比如说厨房门对着大门这就是常有的事情。那么,厨房方向厨房门对着大门好不好呢?若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厨房门对着大门要怎么办呢?

  厨房门对着大门怎么办

  1、门是气口,在健康上说代表了人的口腔,气管,呼吸道,消化道。所以大门对大门,是两口相对,较易引起口舌官司。大门对厨房,则容易引起口腔,牙齿,呼吸消化道的问题。大门对大门一般在三米内容易产生作用,三米外影响很小。

  2、《阳宅三要》中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很容易形成穿堂煞,是穿堂煞中破财较严重的一种。厨房门对后门,家中的钱财莫名其妙的花费会比较严重。而且还会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气,运气反复。所以说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

  3、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否则易致居者头昏脑胀,脾气暴躁。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厨房作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须纳吉气,厕所为不洁之地,且厨房代表火,厕所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导致家口不宁。

  4、厨房的火炉不可正对着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贮藏、聚财之所其性属水,较怕火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厨房灶台不可背后无靠。灶主家庭健康、婚姻和功名,宜有所依靠,背后不可虚空,一定要靠实墙,如是玻璃墙都不妥。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这一方面是可以防止污水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房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抽油烟机和炉具之间不可开窗,漏财不吉。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高升,反之则有退财之虞。

  6、厨房门对着大门,较好的方法是改门,修改厨房门的位置,避免厨房门和大门正对。或在大门和厨房门中间,做玄关或者放屏风较好。还可以在大门和厨房门中间摆放高大的绿色植物,植物高度尽量超过大门的高度。或在厨房门外侧,两边各摆放两盆植物,要枝叶茂盛、叶多而尖。比如吊兰、长春藤。

  在可以避免的情况下,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厨房门对着大门。如果空间太小避不开的话,则可以运用上述方法化解这一状况,使我们的生活不受其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