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粉色的女士衣柜如何搭配能显得不作?

icon 2017-06-13 14:20:26
icon 0

摘要:作为大众的我们,在颜值上无法重返少女,那就在自己生活的空间巧花心思吧。今天网易家居为大家带来八款粉色衣柜设计,让你在各个年龄都随意切换少女感。

        七岁的你,有人夸你可爱要抱你;

        十四岁的你,有人觉得你可爱会摸摸你的头;

  二十一岁的你,害羞时会低下头脸红;

  可过了三十,少女心一泛滥别,就会被人无情指责:醒醒吧,别装了!

少女心

  其实少女心无伦男女,无论什么年龄阶段都存在,不过往往稍微用力过猛,或者用错地方,就会显得很作。作为大众的我们,容颜虽已无法重返少女,但还是可以在自己生活的空间巧花心思的。今天小浪为大家带来六款粉色衣柜设计,让你在各个年龄都随意切换少女感。


round 1 关键词:干练

职场女性干练本色如何点燃少女心?职场女性干练是本色,如何点燃她们的少女心?

  干练藕粉色女士百叶衣柜

  时尚指数:★★★☆

藕粉色女士百叶衣柜藕粉色女士百叶衣柜

  编辑点评:衣柜自然兼具个性藕粉小百叶木纹面板设计,使衣柜木纹清晰自然,充满温润的实木质感。简约卧房设计更注重美观与实用的结合,让整个空间灵动十足。


round 2 关键词:优雅

  优雅藕粉色衣柜

       时尚指数:★★★☆


优雅藕粉色衣柜优雅藕粉色衣柜

  编辑点评:卧室藕粉色衣柜整体以藕粉色为主,更显年轻人的浪漫温暖之感,以色彩、个性、跳跃为风格靓点。粉色搭配白色的水晶烤漆面板,颜色柔和优雅,美观环保,衣柜弧线造型圆润完美,配之以圆润的把手,立体感十足。


round 3 关键词:时髦

时髦又少女,装修搭配如何满足这样的气质?时髦又少女,装修搭配如何满足这样的气质?

  时髦粉色撞黑色少女衣柜

  时尚指数:★★★★★

粉色撞黑色时髦淑女衣帽间粉色撞黑色时髦淑女衣柜

  编辑点评:黑色和粉色的搭配有点叛逆感,就像很酷的少女一样。图中衣柜以美观时尚、经济适用的定位满足主人需求,从实用主义的角度出发,注重风格和文化的多元性,结合房型,来营造最完美的卧房空间。


round 4 关键词:减龄

  减龄粉色房间白色衣柜搭配

       时尚指数:★★★★☆

少女心减龄粉色房间白色衣柜搭配

  编辑点评:虽然上图的衣柜采用的是最简单的白色衣柜,但是女主人用心地通过墙面的装饰,包括灯具、床头柜装饰及床上的软装搭配(特别是床上的兔子抱枕为空间点睛),步入房间,少女心一跃而出,整个房间显得特别舒适温馨而又充满生命力,减龄感max。


round 5 关键词:柔和

恬静的女生适合怎样的衣柜呢?恬静的女生适合怎样的衣柜呢?


  水粉色柔和平开门入墙衣柜

       时尚指数:★★★★☆

水粉色平开门入墙衣柜水粉色平开门入墙衣柜

  编辑点评:衣柜水粉色的基调像柔波一样美好,拼花木地板适时的点缀像孩子一样纯净,衣柜入墙设计有效利用空间,让你能感受到一种轻飘飘的上升和一种沉甸甸的积淀。


round 6 关键词:恬静

  粉色恬静推拉门衣柜

  时尚指数:★★★★☆

粉色推拉门衣柜粉色推拉门衣柜

  编辑点评:这款粉色原衣柜是采用水曲柳实木精心打造而成的衣柜精品,它不仅完好的保留着水曲柳实木的颜色和花纹,同时,其简约的色调让都市生活简单十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