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热水器安装?什么是厨房热水器?

icon 2017-06-16 09:47:12
icon 0

摘要:热水器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基本上都是很了解的,而厨房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在厨房使用的热水器,有的人因为它占地方比较少,而且非常的小巧,会叫它小厨宝。因为它比较实用,因此很多的人都会在厨房安装上厨房热水器,那么厨房热水器安装?是怎么一个程序呢?...

  热水器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基本上都是很了解的,而厨房热水器,顾名思义就是在厨房使用的热水器,有的人因为它占地方比较少,而且非常的小巧,会叫它小厨宝。因为它比较实用,因此很多的人都会在厨房安装上厨房热水器,那么厨房热水器安装?是怎么一个程序呢?以及具体什么是厨房热水器?

  厨房热水器安装?

  1、确定安装位置, 确定厨房热水器安装的位置在哪里,用铅笔标记出来。然后固定好热水器。固定热水器可以采用冲击钻打孔安装膨胀钉固定,也可以用细铁丝将热水器固捆绑在固定物上,只要安装固定牢固稳定即可。

  2、连接水管, 安装固定好热水器之后,将进出水管拿出安装好,旋紧并固定住,然后放水充满容器;

  3、安装电线, 要确定好电线的连接,准确连接电源火线、零线及地线,确定好插头、插座连接方式;

  4、检测使用, 安装完毕之后要对厨房热水器水电进行检测,确保无漏水漏电的现象发生,检测正常即可通电使用。

  什么是厨房热水器?

  一、厨房热水器简介

  1、厨房热水器,它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热水器,这种热水器通过吸收空气能量,变成热量转移到水箱中,把水加热起来,在能给水加热满足家庭热水的同时,将被吸收能量后的低温空气释放出来,通过管道输送到厨房或卫生间,由于这些被释放出来的空气水蒸汽被冷凝,湿度大大降低,同时释放出来的空气加速了厨房或卫生间的空气流动,从而起到除湿的作用。

  2、一台完整的厨卫热水器包含2个主要部分:制造冷气部分和加热热水部分。但其实这两个部分又是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的,密不可分,必须同时工作。即在加热热水的同时,给厨房制冷。或者说在给厨房制冷的同时也在加热热水。其内部结构主要由四个核心部件: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组成。

  二、厨房热水器工作原理

  1、厨卫热水器的工作原理与空调原理有一定相似,应用了逆卡诺原理,通过吸收空气中大量的低温热能,经过压缩机的压缩变为高温热能,传递给水箱中,把水加热起来,这种加热的过程完全是水电分离的,相对于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相比,

  2、厨卫热水器杜绝了漏电、煤气中毒的危险。厨卫热水器除了它的安全可靠性特征之外,由于厨房油烟及湿气较重,普通的家用空调根本无法在厨房使用,或者虽然可以使用,但是运行及维修的费用极高。由于厨卫热水器是将被吸收能量后的低温空气释放出来,通过管道输送到厨房或卫生间,而且这些被释放出来的空气水蒸汽被冷凝。

  以上就是针对于厨房热水器安装?以及什么是厨房热水器?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解答,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不是很明白的朋友们,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来这里进行咨询,我们会随时更新,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以及有帮助的建议和答案。今天关于厨房热水器的有关问题,就介绍到这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