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衣柜到顶好还是不到顶好?看这里!

icon 2017-06-28 14:55:02
icon 0

摘要:大家在做衣柜的时候,可以根据使用功能来决定是否到顶。

  漂亮的女人总是有很多衣服,在卧室里定制衣柜的时候,大大的衣柜可以装下很多漂亮的衣服,既实用又美观。但是很多人在做衣柜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纠结,衣柜是到顶好还是不到顶好呢?

 掌握优点

  以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把衣柜做到顶,目的是合理的利用衣柜顶部的空间,增加了储物功能。封装衣柜顶部,会让顶层不会落上灰尘,让衣柜有整体感,非常具有实用性。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最上层高度过高,对于人放东西非常不方便。对于这一点,小编建议最上层做个区域划分,放棉被和不常用的物品。

  掌握缺点

  1、衣柜到顶高度过高,对侧板造成的压力比较大,时间长久容易变形,衣柜寿命减短。

  2、因为木板材都是含有水分的,受到温度的影响会引起热胀冷缩,衣柜做到顶会弄坏顶墙的装饰物。

  3、衣柜做到顶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衣柜不做到顶是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一种选择方式,一般衣柜不做到顶,选择用石膏板封掉,下面加个移门,整体效果时尚美观,还降低了成本。缺点是上方容易藏灰,不易清理,容易成为卫生死角。

  以上是关于衣柜到顶和不到顶的优缺点,小编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大家选择哪一种就看个人喜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