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木门认清材质 实木门是首选

icon 2017-06-30 10:54:15
icon 0

摘要:随着物价的持续上涨,消费者在购物方面也更加更改。从整体来看,更多的消费者对于木门的选择正在趋于理性的回归,他们不再盲目的追求价格低廉的产品,而转型于关注实木门,同时会更多的考虑产品的售后服务及材质环保特性等。

  随着物价的持续上涨,消费者在购物方面也更加更改。从整体来看,更多的消费者对于木门的选择正在趋于理性的回归,他们不再盲目的追求价格低廉的产品,而转型于关注实木门,同时会更多的考虑产品的售后服务及材质环保特性等。

  看重实木门的环保性

  在选购木门产品时,除了考虑材质之外,也有许多消费者购买实木门是因为重视实木门的环保功能。因为实木门是天然木材经烘干、加工后形成的,它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可吸潮,降噪音,具有天然的亲和力。在室内铺装,不仅健康环保,还能彰显整个住宅的尊贵品质。

  消费者的家居需求日益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型关注实木产品。由于木材资源尤其是优质木材的稀缺,好的实木制品弥足珍贵。今后,当实木越来越少、供少于求的时候,实木便会越来越高端,最终必然转变为奢侈品。

  实木门仍是首选

  木门当然还是要选实木的,毕竟装修好看上去档次是不一样的。但是现在选木门的角度不同了,要看取材、工艺、铺装流程、服务等等。特别是售后服务,这个很重要的。”

  目前,很多木门品牌为大量节约木材资源,已经转而向实木多层或复合木门进军,消费者在选购时要认清材质。

  低劣木门产品伤害大

  材料、做工低劣的木门,可能在细节处存在毛刺、尖角等,这些未经合理处理的部分,很容易对人尤其是小朋友造成身体伤害。

  在木门上直接处理食物,可能因为台面质量问题,造成误食杂质、碎屑等情况,对健康也有危害。要避免这些问题,就要使用高质量的五金件,合理选择面板和台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