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门的装修风水需要注意四个方面

icon 2017-06-30 10:56:53
icon 0

摘要:卧室是我们休息睡眠的地方,除了在装修风格上需要注意之外,卧室风水更值得我们去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下卧室门的装修风水。

  门是一个空间的气口,而卧室作为我们的休息之所,卧室门这个气口就显得更为重要了。卧室门作为我们每天的必经之处。

  卧室是我们休息睡眠的地方,除了在装修风格上需要注意之外,卧室风水更值得我们去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深入了解下卧室门的装修风水。

  (一)卧室门风水:颜色

  站在颜色的角度而言,不同的装修风格,选择的颜色也会不同,若您家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白色会给您带来好的风水效果,一可以提高室内的明亮度,二能让家人的身体健康,若您家是田园风格,木质的颜色可以提现出您卧室门风水的魅力。

  (二)卧室门风水:尺寸

  卧室门的尺寸其实都是有规格的,目前大家比较公认的尺寸是80厘米宽,2米高的尺寸。再是也有其他的尺寸,比如:85*200cm的,105*200cm的等等,还有各种推拉门,但是对于卧室门来说,我们不能使用太高或者太宽的门,但是根据卧室门风水中的知识,在卧室中的阳台门就可以不受限制,这样才能给卧室带来好的风水。

  (三)卧室门风水:对窗

  门窗直通,人财两空。在卧室门风水的注意事项中,这个一定要记住,万一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在卧室张贴五行八卦福来化解门窗流通而导致财务流失的煞气了。

  (四)卧室门风水:图案

  卧室门中我们都会发现有些图案,如“福”字,有长方形、圆形的图案,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吉祥大众化的图案,长方形和圆形是非常好的选择,在卧室门装修风水学中,寓意着家人团价有爱,不建议选择带有了棱角的图案,否则容易导致家人发生冲突。

  无论是哪扇门,都代表着一个气口,而卧室门也是如此,所以卧室门是不能够对着其他门的,如大门、厕所门,也不能够与厨房相邻。卧室门与其他门直冲或相邻,会影响家人健康、财运、事业等,所以一定要注意。

  卧室门对门的风水问题是现代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很多问题在装修之时就应多多注意,以免之后再做调整,那样既损失钱财又浪费精力,很不值得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