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厨房选购3要点 买贵买不对是大忌

icon 2017-07-07 11:06:14
icon 0

摘要: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装修行业也融入了越来越多的科学技术,整体橱柜作为一个新的概念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很多人对这个概念很陌生,本文将针对整体橱柜做出详细介绍,并且告诉大家其选购要点。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装修行业也融入了越来越多的科学技术,整体橱柜作为一个新的概念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中,很多人对这个概念很陌生,本文将针对整体橱柜做出详细介绍,并且告诉大家其选购要点。

  整体厨房选购3要点介绍:

  一、厨电一体化的选购

  “厨电一体化”是现代厨房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它使厨房空间成为一个整体,除了外观统一外,更提高了整体厨房使用的科学性。

  1、看电器品牌

  “厨电一体化”就意味着,厨房用具与电器形成一个整体。在选择整体厨房的时候,关键要看电器品牌,选择配备专业厨房电器的整体厨房很重要,保障了厨电使用的安全性。

  2、看安全性

  厨房的安全问题是家居安全的关键,厨房集中了各种电器、燃烧气体、电源等。当厨电一体化之后,电器的合理布局、安全性等都成为选购的关键。选购时,一要看整体厨房有无对尖利部位进行钝化打磨;二看厨房电器好各种设备安装是否稳固、安装位置是否合理,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居。

  3、选环保厨房

  在选择“厨电一体化”的整体厨房时,首选环保的。厨房使用大量的板材,首选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板材。厨房电器应该多考虑节能环保的,这样利于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4、比人性化设计

  “厨电一体化”的核心是人,因此,整体厨房的设计必须以人为本,从整体风格到局部设计,从位置安排到细节处理,每一环都很重要。根据中国人平均身高,测量手臂舒适的操作范围,设计出符合中国人要求的整体厨房。

  二、比较综合服务 让你买得安心放心

  购买整体厨房,还需要对比综合服务。并非买了就万事大吉,商家的综合服务才是关键。

  1、看保质期限与内容

  消费者在选购整体厨房的时候,必须看清它的保修期限,否则购买后发现有问题,难以更换,造成了各种的困扰。购买时,除了看清保修期限外,保修保质的内容也是关键。在选购整体厨房的时候,要检查清楚厨房的每个部分是否保修,是电器、橱柜等这些重要的部分。

  2、看厂家规模

  综合服务的关键点还在于看生产的规模,大规模的生产是服务的大前提。与产品和服务的配套、完善和升级,有密切联系。

  3、选便捷的

  综合服务也包括便捷性。整体厨房往往都需要进行定制,选购时应该选择买得便捷的。如有官网、旗舰店等给消费者查看效果、上门量度等,这些便捷的服务都是消费者选购整体厨房时必须考虑的。

  三、选购看性价比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是选购的重点,选择整体厨房时也要看好性价比。务求用合理的价格买到适合的东西。

  1、看材质与价格

  整体厨房包括厨电和橱柜等,在选购时候一定要看清材质,根据材质确定价格是否合理,否则花费一大笔,买到劣质的产品,这样得不偿失。

  2、选套餐优惠

  在选择厨房用品的时候,选择套餐活动是体现性价比的关键。

  整体厨房选购3要点

  3、买实用耐用的

  整体厨房属于耐用品,选购时候无需过分考虑款式是否新颖,只要与家居整体合理就行。选购重要是买实用的,有时候反季节、反潮流的东西反而更加实用、价格更加合理。

  其次,耐用也是关键。购买橱柜时候必须看三标准。一是地柜稳固性,使用铝合金横条和垫条承受性能和抗击能力更强;二是吊柜承重性,能承受70kg重量的航空级吊码是购买时候的首选;三是连接牢固性,对全套橱柜的五金配件的质量有严格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