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施工有哪些方法?

icon 2017-07-18 09:33:56
icon 0

摘要:装修的过程中,涂料的使用也是必须的,所以对于涂料的选择就成了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常识。我们知道涂料的品牌也有很多,而且涂料的施工方法我们也需要了解。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关于涂料施工方法?涂料的品牌有哪些?

  装修的过程中,涂料的使用也是必须的,所以对于涂料的选择就成了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常识。我们知道涂料的品牌也有很多,而且涂料的施工方法我们也需要了解。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关于涂料施工方法?涂料的品牌有哪些?

  涂料施工方法?

  1、刮涂法:

  我们经常使用如玻璃钢刮刀、牛角刮刀、塑料刮刀、硬胶皮片等金属或者非金属手工刮涂工具,要将物体表面各种厚浆型防水涂料或者缝隙等多余的部分刮涂掉。

  2、辊涂法:

  辊涂法一般适用于墙壁施工上,在辊子上面糊上涂料,然后在墙壁表面来回滚动,将涂料粘在墙壁上。我们说的辊子是一个直径不大的空心圆柱,表面粘有用合成纤维制成的长绒毛,圆柱两端装有2个垫圈,中心带孔,弯曲的手柄即由这个孔中通过。现在技术得到改进,有用空压机输送涂料的辊涂装置出现。

  3、刷涂法:

  刷涂法不光适用于墙壁施工,对其他任何形状的物件表面都可以作业,绝大多数防水涂料可以用此种方法施工。刷涂法也很方面的将涂料施工到物体表面的细孔,细缝之中,因而可加强对物体表面的附着力。但是其生产效率低、劳动强度大,有时涂层表面留有刷痕,影响涂层的装饰性。

  4、喷涂法:

  用喷枪将涂料雾化后喷洒到物体表面,喷涂后的涂层质量均匀,生产效率非常高。但是在施工过程中会有部分涂料被浪费掉,同时由于雾状溶剂的大量蒸发,不利于操作健康。空气喷涂的关键设备是喷枪。

  涂料的品牌有哪些?

  1、立邦漆,立邦成立于1881年,是涂料公司之一,已经拥有了超出100年的成长历史,是日本的着名油漆品牌,也是中国的环境标志产品还是有名的涂料制造商。

  2、都芳漆,德国都芳漆是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所生产的产品,该集团成立于1955年,是欧洲范围内专业的环保水性漆生产商之一,都芳漆也是国际环保水性漆品牌之一。

  3、多乐士,多乐士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的驰名的建筑装饰器品牌之一,是装饰漆公司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926年,是油漆十大品牌之一。

  4、华润漆,华润是中国驰名商标,是广东省的产品和中国油漆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5、紫荆花漆,紫荆花于1982年成立于香港,是中国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的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

  6、大师漆,PPG大师漆于1883年创立于美国是的高端建筑涂料品牌之一,是建筑涂料十大品牌之一。

  7、三棵树漆,三棵树漆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价值品牌。

  8、芬琳漆,芬琳漆于1862年创立于芬兰,是中国的高端油漆品牌以个性化和环保的调色闻名,是全球领先的装饰涂料和工业漆制造商。

  9、来威漆,来威漆是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是墙面漆行业的品牌,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

  10、沙漠绿洲漆,沙漠绿洲漆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排球联赛供应商,是中国油漆涂料十大品牌。

  以上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涂料施工方法?涂料的品牌有哪些的相关问题,关于涂料的施工有多种,这可能对于我们来说不是很了解,上面我们的介绍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还有关于如何选择涂料,哪些品牌的比较值得信赖,我们也要注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