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粉涂料缺点?贝壳粉涂料选购技巧?

icon 2017-07-18 10:10:34
icon 0

摘要:贝壳粉涂料是近这几年才刚刚兴起的一种环保型的涂料,它主要是用在室内的墙体上的,美观环保以及健康性是非常好的,因此他的出现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这是有的人就会问了,那么它有什么缺点吗?这也是我们今天所要讲道德问题之一,下面一起来看贝壳粉涂料缺...

  贝壳粉涂料是近这几年才刚刚兴起的一种环保型的涂料,它主要是用在室内的墙体上的,美观环保以及健康性是非常好的,因此他的出现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这是有的人就会问了,那么它有什么缺点吗?这也是我们今天所要讲道德问题之一,下面一起来看贝壳粉涂料缺点?以及贝壳粉涂料选购技巧?

  贝壳粉涂料缺点?

  1、原料乳胶漆、壁纸均以挖掘石油资源、砍伐森林为代价,破坏自然生态平衡;贝壳粉以海洋捕捞与现代水产养殖产生的贝壳为原料,既保护了自然资源又解决了无处堆放的大量贝壳垃圾。

  2、功能贝壳粉独有的天然多孔结构,具有超强吸附功能,能有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VOC等有害物质,同时减少室内烟味、宠物异味等;还能有效调解室内湿度,杜绝墙面结露”流眼泪”;由于贝壳粉是无机材料自身不起静电、不吸灰尘十分易于打理,相对传统壁材有机材料3-5年更新一次,使用寿命可达20年左右。

  3、性价比贝壳粉是“硅藻泥功能,乳胶漆价格”的新一代产品,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贝壳粉选材天然环保、优的功能与超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超长的使用时间,这让众多的传统涂料都相形见绌。

  4、政策国家提倡注重“高性能绿色环保涂料”和“以可再生资源为原料的涂料”的开发和利用。贝壳粉的特性完全符合国家“十二五”发展计划,是无污染、零排放的创新型生态涂料。

  贝壳粉涂料选购技巧

  1、品牌标识由于目前家装涂料市场良莠不齐,所以贝壳粉墙面涂料选购以选择知品牌的产品为佳,保证使用安全。选购贝壳粉涂料时要认真看清产品的质量合格检测报告,注意铁桶上的明示标识是否齐全,对于进口涂料,选择有中文标识及说明的产品。

  2、气味与包装非环保型的涂料,大多有刺鼻的异味,使人恶心、头晕等,购买贝壳粉涂料时若闻到刺激性气味,需谨慎选择。不要购买添加香精的涂料,购买贝壳粉涂料后要保存好购货发。另外还要观察铁桶的接缝处有无锈蚀、渗漏现象。

  3、现场试用贝壳粉涂料使用中若出现严重的分层现象,表明质量较差。可以在选购时要求样品试用,用棍轻轻搅动,抬起后,涂料在棍上停留时间较长、覆盖均匀,说明质量较好。用手蘸一点,待干后,用清水很难洗掉的为好。用手轻捻,越细腻越好。

  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关于贝壳粉涂料缺点?以及贝壳粉涂料选购技巧?这两个问题的相关答案,相信您看完之后一定会对于贝壳粉涂料的缺点以及贝壳粉涂料选购技巧有了更多的了解,在选购装修涂料的时候也可以预防上当受骗了,可以选到满意的装修涂料以及材料等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