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墙设计的要点有哪些?

icon 2017-07-20 09:53:15
icon 0

摘要:手绘墙画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选择,既可以体现主人的审美情趣,同时又能够自己亲手布置,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主人对于家居环境的情感表达,可见手绘墙画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手绘墙画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选择,既可以体现主人的审美情趣,同时又能够自己亲手布置,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主人对于家居环境的情感表达,可见手绘墙画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么,设计手绘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手绘墙设计要注意的点有哪些呢?

  手绘墙设计的要点一:协调一致性

  手绘墙画的色彩搭配、图案风格要服从室内整体设计风格。如果有细微差别,一定要选用相似或者相近的内容搭配。例如:韩式田园风格可以和卡哇伊的动漫风格搭配,中式风格可以和国画类似的手绘墙画结合。而欧式风格房屋适合选用古典的欧式装饰符号搭配。

  手绘墙设计的要点二:易精不易多

  对于手绘墙画的数量及位置选择,也要顾及到房间空间大小及层次展示。手绘画数量控制在一个空间一副即可。如果每一面墙都进行手绘。肯定会出现房屋空间拥挤,空间没有层次感。也就违背了手绘墙画的作用。

  手绘墙设计的要点三:环境位置

  与业主沟通确定好作画场合所属的环境范围及具体位置。根据这些因素来确定手绘墙画的材料、技法及工具。

  手绘墙设计的要点四:墙面要求

  手绘墙的墙机要求细腻、平整不反光。

  手绘墙设计的要点五:绘画现场

  搬开绘画所在墙边的家具家电设备,用塑料布遮盖不可挪动的物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