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壁纸风水有讲究 助你拥有好姻缘

icon 2017-07-24 18:11:17
icon 0

摘要:许多青年自身条件不差,但是在追寻爱情的路上屡战屡败,心灰意冷。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爱情,家居风水知识五个办法提升业主的桃花运。

  许多青年自身条件不差,但是在追寻爱情的路上屡战屡败,心灰意冷。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爱情,家居风水知识五个办法提升业主的桃花运。

  1、家居风水知识:阴阳平衡

  房屋内部的风水要阴阳平衡,过阴导致桃花不开,过阳俗称“桃花劫”。在白天上午和下午的时候,将房屋内的灯全部关上,查看居室的亮度。亮度适中,则为阴阳平衡。

  2、家居风水知识:桃花运饰品

  鸳鸯、爱情鸟或交颈天鹅等饰品,有助于提升业主的桃花运。对于已婚夫妇,或则是已经拥有对象的朋友,还能加深双方的感情。能将饰品桃花运功效催动到最大的位置是卧室的西南方。鸳鸯戏水图的装饰也有助于带动业主的桃花气运。床上还可放置同心结。

  3、家居风水知识:木质家具装修

  木质家居装修业能催动业主的桃花运,他们散发的木气,有助于桃花早日盛开。

  4、家居风水知识:佩戴水晶

  水晶佩戴也能增强业主的桃花运,其中,粉红色和红色的水晶效果最佳。

  5、家居风水知识:插花

  在西南出摆上玻璃瓶装的桃花,也能旺业主的红鸾星。画最好是真花,而且注意在枯萎之前就扔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