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家居墙面 视觉系壁纸震撼你双眼

icon 2017-07-24 18:16:09
icon 0

摘要:纸是家居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无论是多彩的还是纯色的,是复杂的还是简洁的,壁纸都能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对于家装简单的空间,巧妙利用视觉强烈的壁纸,能震撼人们的双眼,让视觉重点落在壁纸上。

  纸是家居装修中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无论是多彩的还是纯色的,是复杂的还是简洁的,壁纸都能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对于家装简单的空间,巧妙利用视觉强烈的壁纸,能震撼人们的双眼,让视觉重点落在壁纸上。

 鲜艳颜色震撼双眼

  鲜艳的色彩能够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红色、橙色、黄色、绿色,家居背景墙适当采用这些颜色的壁纸,能够让人把视觉中心放在背景墙上。同时不同颜色的壁纸也能很好地突出主人的性格与家居格调。

 繁复图案震撼双眼

  除了鲜艳的颜色,反复的图案也是让人产生视觉冲击的重要因素,在纯色的背景上,以重复或者密集的图案形成艺术性较强的壁纸,十分适合用于家具简单的空间,现代简约和北欧风格的家居适用。

  华丽花纹震撼双眼

  花纹无疑是壁纸最亮眼的部分,也是壁纸赋予墙面层次感的重要原因,除了如果你觉得繁复的花纹让人眼花缭乱,那么拥有华丽花纹的壁纸,能够满足你的需求,墙面犹如一幅完美的图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