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橱柜,用起来才舒服?

icon 2017-07-27 11:30:32
icon 0

摘要:橱柜为什么要定制?因为可以根据家人的生活习惯、身高体型来为你量身定做最舒服的橱柜。一个舒服的橱柜,尺寸上有什么讲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橱柜为什么要定制?因为可以根据家人的生活习惯、身高体型来为你量身定做最舒服的橱柜。一个舒服的橱柜,尺寸上有什么讲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定制橱柜

  厨房橱柜高度跟橱柜的台面、宽度都是有关的,一般来说橱柜台面到柜底的高度要在500mm到600mm之间,柜台的宽度在900mmx460mm,最小的橱柜门在200mm以上,但是不可以超过600mm,下面的地柜门高度则最好在500mm到700mm之间,我们可以根据主妇或者烹饪者的身高进行合适的选择。

定制橱柜

  还有就是橱柜上抽屉的尺寸大小,可以有300mm到1000mm宽,这样就要选择4个或者5个滑道,如果是300mm到700mm之间的小抽屉,只需要选择两节滑道就可以了,再大一点的抽屉就要考虑到选择隐形滑道或者是骑马抽,因为在厨房里使用的比较多,选择不同的滑道可以增长相应的使用寿命。

定制橱柜

  在橱柜的上面一般都设计了吊柜,一般高度在500mm到1000mm之间,但如果是上翻门就要选择好一点的板材,这样就不会轻易的变形,吊柜的深度则在300mm到350mm之间,两边的尺寸可以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放置很重的大碟,放一点小物件就可以了。

定制橱柜

  柜台高度是主妇站立时达到腰间以上位置即可,不要太高,也不能太低,大概在85cm左右,工作的台面也不能太深,一般60cm就可以了,太深的话里面够不到也是浪费,而且还会在增加清洗任务,整体看起来也不和谐,吊柜高度在37cm左右,主要用来放一些重量轻的小物件。

  上面就是对厨房橱柜高度、宽度以及吊柜设计的大概总结,现在每家每户的房型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室内空间的大小也不同,成员的身高也各有不同,最终我们都应该根据自身的需要去选择合适的橱柜高度、橱柜颜色以及橱柜的造型搭配,必要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量身定做,一来方便制作美食,还可以增强使用性能,各位亲们可以了解一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