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相关问题解读

icon 2017-08-01 09:25:17
icon 0

摘要:艺术涂料优异的理化性能,精美的图案效果,绿色环保的优势,正逐步成为内墙的主导产品。但你了解艺术涂料吗?

  一、“艺术涂料”的使用寿命多长?

  由于该产品刮涂施工后,迅速形成膜面,抗氧化、抗老化,能二十年内保持图案清晰,色彩不变。

  二、“艺术涂料”是否会出现起皮,开裂,脱落等现象?

  不会。因为艺术涂料的物理属性和其他品牌乳胶漆都属于水性,所以和基面有很好的附着性,绝不会出现上述现象。

  三、“艺术涂料”是否耐檫洗?

  (1)远远超过国家优等品标准。

  (2)底涂的耐檫洗程度会影响本产品,所以尽量使用具有耐檫洗性能好的乳胶漆作为底涂。

  (3)本产品因含有纳米材料,所以高度自洁,防静电,不粘灰,不粘油,清理方便。

  四、“艺术涂料”色彩如何调配?

  底涂的色彩调配可用手工和电脑调色系统进行调配。艺术涂料使用时一般无需调色,可直接使用。如有特殊需求可添加色浆手工调配。

  五、“艺术涂料”是否环保?

  艺术涂料各项指标远远优于《GB/T18582-2001》国家标准,是国家大力推广的绿色环保产品。

  六、“艺术涂料”底漆有什么要求?

  可用防水性能好的乳胶漆代替使用。

  七、“艺术涂料”与壁纸的对比

  1.艺术涂料与基层乳胶漆附着牢靠,永不起皮;壁纸采用黏贴工艺,粘结剂老化即起皮。

  2.艺术涂料无接缝无从开裂;壁纸接缝处容易开裂。

  3.艺术涂料性能稳定耐久性好,不变色。壁纸易氧化变色。

  4.艺术涂料防水耐擦洗,并且抗静电,灰尘不易附着;壁纸怕潮,需专用清洗剂清洗。

  5.艺术涂料二次施工时涂刷涂料即可覆盖;壁纸二次施工揭除异常困难。

  6.艺术涂料颜色可调,色彩丰富;壁纸色彩相对稳定。

  7.艺术涂料图案丰富且可个性设计;壁纸色彩图案选择被动。

  8.艺术涂料以珠光原料为色料,产生变色效果;壁纸仅部分高档产品由此效果。

  9.艺术涂料敏感变色产生层次感;壁纸仅部分高档产品由此效果。

  10.艺术涂料为水性漆,无毒、无味,可放心使用;大部分壁纸产品不环保,且易燃。

  11.艺术涂料价格低于壁纸,性价比高于壁纸。

  12.艺术涂料优异的理化性能,精美的图案效果,绿色环保的优势,正逐步成为内墙的主导产品。艺术涂料采用高分子聚合物与进口珠光颜料及多种配套助剂精制而成,无毒无味、绿色环保、有极强的耐水性和耐酸碱性、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确保使用二十年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