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丨惊艳你的私人时光,高贵淡雅的新天鹅城堡橱柜

icon 2017-08-07 17:03:16
icon 0

摘要:箭牌推出新天鹅城堡橱柜,不论从外观材质还是功能都达到了现代都市人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实现了厨房工作中需求最大的收纳功能,最大提升了橱柜空间利用率,也为厨房生活创造了更多便利。

  有这样一句话:一个女人必须要有钱,以及自己的厨房。对于女人来说,一个好的厨房比一个豪华的客厅来得更重要。在这个狭窄的几平米中,我们可以在这里一展身手,为家人煮一桌美味的佳肴,看着大家都津津有味的样子,这大概就是最幸福的时刻吧。今天新浪家居介绍的箭牌新天鹅城堡橱柜,透露着高贵淡雅的气质,惊艳你每天的私人时光。

  【评测品牌】箭牌橱柜

  【评测产品】新天鹅城堡

  【产品风格】古典洛可可风格

  【经典搭配】白色

  【门板材质】实木

  【台面材质】石英石

  【推荐人群】有魅力的成功人士

  外观:

  白色是永远都不会让人厌烦的色彩,也贴合了新天鹅城堡的名字,清爽干净,纯洁无瑕,让人心动。

1

  空间布局采用L型加岛台的围合布局,L型+岛台设计,将餐、厨、娱等多功能融于一体,厨房空间的功能性得到了更好的延伸;灵活的色彩搭配和自由的功能组合,展现设计魅力的同时,也拉近了设计与日常生活的距离;柜体流畅的线条和干净的用色,也让厨房显得更为通透明亮。

2

  橱柜采用全封闭漆结合鎏金描边,把精致与高贵演绎得完美无缺。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充分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

3

  柜体与柜体之间,欧式罗马柱的出现带来了浓郁的欧式浪漫风情,让厨房显得格外古典优雅。

  材质:

4

  新天鹅城堡橱柜面板触感光滑,闻起来没有气味。采用零甲醛释放的安全、环保板材——芮铂板,超越欧洲E1级和日本F4星级标准,厚度达18MM,呵护消费者健康。

5

  柜体使用钢制隐形吊码,超强承重80公斤;同时搭配全德国海蒂诗铰链,承重30公斤以上,且所有地柜设置铝合金横梁,造就不俗的承重能力,更安全、耐用。

6

  石英石的台面具有超耐磨、抗高温、耐腐蚀、无毒等优异性能。箭牌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研发出会呼吸的台面,充分保证消费者清洁台面的方便快捷。

  设计:

7

  新天鹅城堡橱柜采用了大量开放柜、玻璃柜,整体通透美观,个性实用。

8

  以重复的菱形网格作为酒柜纹饰装点,增加酒瓶的储藏容量的同时,也带来排列整齐的花式效果,布局巧妙,创意十足。

9

  藤篮的加入,让厨房多了一丝田园气息,柜子采取半开放式,收纳洋葱、姜、土豆等瓜果也不易变质。

10

  配置多种标准地柜、高立柜、中立柜、吊柜,台上柜等,有效分割橱柜内部空间,扩充厨房容量,使收纳空间更大更广阔。

  五金:

11

  简约的金属门把手,简约复古的样式,搭配任何风格都不会显得突兀。

12

  门板跟柜身的连接线——德国海蒂诗门铰,拥有30公斤以上的超强承重力、15万次开关无障碍、25度角自动回拉以及快装快卸等众多优点,德国进口汽车级Suspa舒斯帕液压气撑,轻松取放柜内物品。时尚设计和卓越性能给现代厨房带来更多轻松便捷。

13

  导轨是橱柜五金中的重要配件之一,其重要性仅次于铰链。优质导轨更顺畅,更安静,闭合更紧密,有效避免摩擦噪音,更显人性关怀。

14

  水槽采用优质食品级SUS304不锈钢,超强耐磨,长久使用水槽洗涤蔬果、餐具后,依然保持平整光滑。

15

  龙头表面经过5层多金属复合电镀形成了强而有效的保护层,长期保持光洁亮丽,清洗果蔬餐盘时更加舒畅,并且产品触摸无毛刺,无氧化斑点无气孔,确保五金产品10年不锈不腐。

  电器:

16

  炉灶采用优质布纹不锈钢面板,质感强;三环直火,火力大,热负荷值左右各4.8kw;采用双线电磁阀,无需延时按压旋钮,0秒启动。全铜火盖,火盖座,经久耐用。

17

  油烟机与木质烟机罩完美结合,融入到整体橱柜中,形成一体化风格。双层错位油网,进风顺畅,滤油高效,防止外逸。

18

  嵌入式烤箱,让橱柜整体风格统一又美观,打造高品位生活。

  评测总结:

  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选择丈夫,更在于如何选择厨房。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每个女人都需要一个高品质的厨房空间。箭牌推出的这款新天鹅城堡橱柜,不论从外观材质还是功能都达到了现代都市人的高品质生活追求,实现了厨房工作中需求最大的收纳功能,最大提升了橱柜空间利用率,也为厨房生活创造了更多便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