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小户型厨房利用得更合理?

icon 2017-08-09 10:59:02
icon 0

  小户型越来越盛行,怎么让小户型大起来是越来越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对于小户型厨房,在装修上下些功夫,还是能让空间实用很多。

  嵌入式厨电是首选

  由于规格较小,所以在装扮时,应将居室中的每个角落都利用起来,比方说厨电采用嵌入式的就能有效的节省内部的空间,并且在运用时也更加方便。

  一字型布局最合理

  在装扮前,一定要清楚自家的户型,再挑选适宜的柜体,若是修长的样式,那么建议选用一字型格局,这样既能有效的节省空间,其次在烹饪时也更为便捷,并且功能都很齐全。

  应注重收纳功能

  由于在烹饪时运用的物件较多,所以为了避免浮现杂乱无章的局面,建议在设置时充分考虑到小厨房应有的收纳功能,比方说转角柜就很不错,既能最大限度的运用空间,又能解决收纳问题。

  巧妙运用玻璃材料

  为了加强展示的效果,并且有效的扩大视觉,在挑选材质时很关键,通常来说,玻璃是最佳的材料,尤其是在吊柜中,运用玻璃边框,十分具有现代感。

  充分利用拐角

  由于规格较小,因此若是面宽较狭窄的话,不宜运用带有拐角的柜体,这样会将居室变得更加窄小,相反若是面宽较宽,则应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有效扩大存储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