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IMOLA吉那斯瓷砖 帮您把艺术搬回家

icon 2017-08-18 17:25:08
icon 0

摘要:“把艺术搬进家”是现代家居生活的一种理念。去烟火气,去紧凑感;增加生命力,强化流动性;减色彩,加质感;这才是充满现代艺术气息安稳奢华的家。

  “把艺术搬进家”是现代家居生活的一种理念。去烟火气,去紧凑感;增加生命力,强化流动性;减色彩,加质感;这才是充满现代艺术气息安稳奢华的家。

  为了将艺术的质感和酷炫的个性搬进每一个家,IMOLA研发设计了瓷砖界的精品之作—吉那斯。吉那斯的设计灵感源于三种大理石的色彩和纹理,极具生命力和艺术范,搭配灵活,低调奢华,个性酷炫,魅力独特。

  

[产品信息]

  品牌:IMOLA瓷砖

  系列:吉那斯系列

  规格:60*120cm

  风格:现代

  适用范围:客厅、卧室、厨卫、花园等

  评测瓷砖专用工具

   «  一、外观»   

  吉那斯,作为瓷砖界的精品,拥有天然的大理石肌理效果,三百六十度的最佳视觉舒适感,触感光滑莹润细腻平温。好似是一幅具有无限奥秘的画卷,低调不失奢华,简单不失美感。

   «  二、尺寸规格»   

  瓷砖尺寸不标准容易形成浪费,同时也会影响最终的铺贴效果。所以在尺寸上,IMOLA精益求精,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吉那斯瓷砖规格标识为60*120cm,经过测量准确无误。

   «  三、抗污性»   

  如果一款家居瓷砖抗污性不过关,那会严重影响使用效果,因此,抗污性也渐渐成为检验瓷砖好坏的重要标准。下面小浪将对这款瓷砖的抗污性做一个小测试,我们用白板笔在瓷砖表面写字,十分钟后,墨迹干燥,再用纸巾轻轻擦拭,字迹完全消失。

   «  四、耐磨性»   

  瓷砖除了追求美观,耐磨耐用也非常重要。毕竟,经历住岁月的摩擦才能堪称为一款好砖。小浪用坚硬且锋利的螺丝刀,将铺在瓷砖上的A4纸来回刮,一分钟后,纸张已千疮百孔,但砖面并无任何刮痕。

   «  五、吸水率»   

  一款瓷砖的吸水性绝对是判断瓷砖好坏的重要标准。毕竟,瓷砖吸水性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使用过程中是否会出现起霉点的情况。为了检验该砖的吸水性,我们将水直接倒在瓷砖背面,放置一段时间,观察水滴边缘并没有出现任何扩散现象,证明吸水性达标。

IMOLA吉那斯瓷砖家装效果图

(文/张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