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乳胶漆的世界 风华尽显

icon 2017-08-24 09:46:06
icon 0

摘要:墙面是装修所占面积最大的地方,同时也是对居住环境影响最大的因素;所以,人们对乳胶漆的选择是小心谨慎。可是大多数人都是留意内墙乳胶漆,往往会忽略了外墙乳胶漆;其实,很多地区已经逐渐为外墙装饰上靓丽的色彩,尽显特色!

  墙面是装修所占面积最大的地方,同时也是对居住环境影响最大的因素;所以,人们对乳胶漆的选择是小心谨慎。可是大多数人都是留意内墙乳胶漆,往往会忽略了外墙乳胶漆;其实,很多地区已经逐渐为外墙装饰上靓丽的色彩,尽显特色!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走进外墙乳胶漆的世界吧!

  外墙乳胶漆特性一:良好装饰性

  装修不光要达到环保,同时也要“美”。因此,对外墙乳胶漆而言,同样具有良好的装饰性,其色彩丰富多样,并且可根据不同的需要进行配色,保色性好,能较长时间保持良好的装饰性!

  外墙乳胶漆特性二:优良的耐水性

  外墙乳胶漆相比内墙乳胶漆的特性要更高,它生存的坏境更加的恶劣,内墙乳胶漆可收到诸多保护,而外墙乳胶漆只能自己保护自己,为了让自己持久的光彩亮丽,外墙乳胶漆可是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哦!无论经历多少狂风暴雨、日晒雨淋,它在在默默承受着,依然保持着靓丽的外表。

  外墙乳胶漆特性三:优异的耐污性

  在室外生存遇到的问题可不仅仅是这些外界环境因素引起的,对于一些低层楼房,常常接触到许多人,难免会有些小朋友对墙面进行破坏,喜欢在墙面乱涂乱画。但是,外墙乳胶漆不畏惧!它具有较强的耐擦洗性能以及耐污性能,随时随刻保护自己!

  外墙乳胶漆特性四:强大的耐候性

  其实以上这些问题都是小case,外墙乳胶漆最大的性能就是耐候性非常的强。在经过无数个春夏秋冬,严寒与酷热的交替变换之后,它屹立不倒,不会出现褪色、脱落、开裂等现象,对整体美观持久如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