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画下梦境洋溢青春 乘着风去旅行

icon 2017-09-01 09:44:01
icon 0

摘要:此案例风格定位为现代简约,这种风格舒适、惬意、不失品味,洋溢青春的家。

   此案例风格定位为现代简约,这种风格舒适、惬意、不失品味,洋溢青春的家。

   一进门就能感觉到安静舒适的门厅,在北京的闹市让您寻求到一份安逸。整个空间的家具运用了蓝调子,搭配少许暖色,使空间沉稳。地板颜色浅黄更富温馨感,都凸显此房主人找的自由和安静。灯具的白色光芒和绿植的运用,也显示出了空间的活跃于灵动。

   一层客厅宽敞气派, 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有韵律有节奏。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的造型,相互对应,使房间生动、整体。干净素雅的装饰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让人不禁惊艳整座房间不同寻常的卓越睿智。

   主卧整体风格的设计,是一种温馨简单的表达方式。简单的窗帘和床头背景墙在白色床头的呼应下显得一点不单调.墙壁是淡淡兰青色加上暖暖的淡黄色显得很和谐。不过在细节上,我们还是追求统一风格的。简单时尚的挂画是现代简约派的代表产品。 空间简约,但色彩的搭配弥补了视觉上的单调。整个空间的设计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