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涂料种类繁多 挑选水性涂料有奇招

icon 2017-09-05 10:01:18
icon 0

摘要:目前水性涂料种类繁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很多商家利用消费者对行业的不了解而从中牟取暴利。因此专家提醒消费者,不能光从价格上区别水性涂料的质量。

  随着人们对家装环保意识的提高,可挥发物质极少的水性涂料受到了广大业主的青睐。现在许多品牌的水性涂料都在宣传自己是环保型涂料,小编特此请教业内专家,教您如何挑选优质、环保的水性涂料?

  目前水性涂料种类繁多,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很多商家利用消费者对行业的不了解而从中牟取暴利。因此专家提醒消费者,不能光从价格上区别水性涂料的质量。

  在焦作做多年涂料生意的胡先生介绍,好的水性漆开罐后应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水性材料在储存一段时间后,会有分层现象,上层四分之一是水质溶液,下层为涂料颗粒,这属于正常现象,可放心使用。观察水质溶液是否无色或微黄色,清晰干净、漂浮物较少。

  劣质的水性涂料其水溶液则较为混浊,漂浮物较多。

  看涂料颗粒,取少量涂料放入清水中,轻轻搅动,观察清水是否依然清澈,涂料颗粒是否大小均匀,在清水中是否相对独立,没有黏合现象。劣质的涂料在搅动后会立即混浊,颗粒大小不均。好的水性涂料不应掉粉,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可用清水擦洗,经湿布擦拭后,颜色仍旧光亮如新。

  最重要的是,看检测报告,产品须符合《合成树脂乳液涂料国家标准》和《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的要求,检测机构须经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具有CMA检测标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