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私享:糖果釉瓷砖铺贴9式

icon 2017-09-07 10:49:49
icon 0

摘要:糖果釉瓷砖听起来挺新鲜(注意注意,不是瓷片)。这种新产品有什么独到之处?怎么铺比较好看?万能的小编(你相信的话),来了。

  糖果釉瓷砖听起来挺新鲜(注意注意,不是瓷片)。这种新产品有什么独到之处?怎么铺比较好看?万能的小编(你相信的话),来了。

  铺贴方式:

    

  大面积使用单一色调的瓷砖容易落于俗套,而花片的巧妙点缀就能带来出乎意料的效果。大规格主砖的边角处镶嵌仿古精致的小规格花砖,加上糖果釉砖面的独特质感,空间变得流光溢彩。

  铺贴方式:

    

  横竖结合的编篮式铺贴方式,让地面更显生动,砖面的莹亮小颗粒圆润细腻,将厨房打造成视觉与味觉同样出彩的地方。

  铺贴方式:

    

  高贵大气的毛呢型铺贴方式,让空间灵动有加。三种颜色温暖对撞,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经久耐看!

 铺贴方式:

     

  常规地面使用菱形铺贴方法,餐桌区域采用大小砖结合的组合拼贴,两者界限处则选用花砖作为腰线,整个空间对称工整,散发糖果般的浪漫气息。



  铺贴方式:

    


  通过对瓷砖进行切割拼贴形成回字型,这种铺贴方式相对复杂却十分夺人眼球,但是对师傅工艺要求更高,同时可能造成更大的瓷砖损耗。



  铺贴方式:

    


  深浅不一的同色系瓷砖,用灵活的铺贴组合营造出强烈的立体感,客厅顿显堂皇大气。



  铺贴方式:

    


  客厅外围使用常规铺贴,而茶几位置则采用两色混搭的“菱型”拼贴法。从主砖到内嵌小砖到花片压线,多样化的产品丰富了空间色彩和视觉效果。



  铺贴方式:

    


  浴室地面是常规整齐的铺贴方法,而墙面则运用砖型铺贴法。糖果釉亮丽的砖面和细腻的纹理在灯光下闪烁动人,让浴室也充满甜蜜气息。



  铺贴方式:

    


  色彩是设计的基本要素。两种颜色排列有致,可以让视觉产生错落感却又不凌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