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选购指南

icon 2017-09-11 11:36:04
icon 0

摘要:门窗是家庭装修中很重要的环节,不容忽视。下面小编为你带来门窗选购指南。

  一、如何测量门洞的大小?

  1、测量门洞宽度顶端、底端和中部等位置,取这几次数据的最窄处;

  2、测量门洞高度左、右和中间等位置,取这几次数据的最小值;

  3、测量门洞确认是否方正、垂直;

  二、如何挑选推拉门?

  1、要看型材:钛镁铝合金材质,安全,可靠,环保,德国表面处理工艺,使用年限更长,不易褪色。

  2、要看玻璃:应选择高铁超密封级别的“3C”中空铝条钢化玻璃,铝条中并填充干燥剂,玻璃隔音、防水、防雾气、防霉变;

  3、要看配件:五金配件里最能体现品质的是滑轮,有些底轮虽然滑动很平稳,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底轮有油腻感,实际上,这种平滑并非是底轮质量好,而是靠抹油实现的。这种轮容易沾染尘土,一旦油脂干燥后就会产生阻塞现象。目前,市场上滑动门使用的边框材料有碳钢材料、铝钛合金材料等,其中铝钛合金材料最为坚固耐用。

  4、要看做工:全套进口切割设备,45°对接更美观自然,加工工艺全程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5、要看服务。沟通热情,处理快捷;服务主动,答复满意,我们的服务,源自我们的用心、我们的品质、我们的诚信服务,打造享誉世界各地的“星佰汇”至尊品牌。

  三、使用铝合金门窗有哪些优势?

  1、铝合金门窗是金属材料,铝加各种金属元素制成各种合金,具有其它门窗材料无可比拟的优点,质轻且强度高,可挤压成各个时期所用各种复杂的断面型材,可满足门窗设计师的各种新型断面要求。耐腐蚀、变形量小、防火性强、使用寿命长。

  2、表面可喷成各种美丽的颜色,给建筑披上美丽的服装。

  3、采用环保型铝材,不仅可以隔热,也可以隔冷。

  4、高层建筑门窗要求一是要材质轻,二是强度高,三是使用寿命长,四是防火性能好,

  5、是采光性能好,铝合金门窗均能满足上述各项要求。

  四、推拉门的配件材质和做工有哪些特点?

  1、使用硅钛镁优质新铝材,特有的德国表面处理配方和工艺,型材纯度高、密度大,综合强度高,观感和手感特好;

  2、采用高铁超密封级别的“3C”中空铝条钢化玻璃,铝条中并填充干燥剂,玻璃隔音、防水、防雾气、防霉变;

  3、推拉门使用优质推拉轮,且门扇上方装有导向轮,开合、移动中几乎“零”阻力,“零”噪音,使用性能超一流;

  4、玻璃款式由行业资深专家团队进行精心,比较新颖、时尚、简约,彰显个性化,引领国内外铝门窗发展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