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安全健康油漆的5大实用参考指标

icon 2017-09-29 09:42:01
icon 0

摘要:墙面装修的时候虽然有很多的墙纸、硅藻泥等先进环保的材料,但是最终还是少不了乳胶漆这个重要的材料的,如何才能选择更加安全健康的油漆呢,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5大 参考指标,希望带给你更多的装修指导!

  墙面装修的时候虽然有很多的墙纸、硅藻泥等先进环保的材料,但是最终还是少不了乳胶漆这个重要的材料的,如何才能选择更加安全健康的油漆呢,今天给大家普及一下5大 参考指标,希望带给你更多的装修指导!

  1.环保:

  乳胶漆大面积用在家中,自然最重要的就是环保。油漆中都含有VOC等有害物质,一般来说,油漆的VOC含量越低,它的环保指数也就越高。

  2.闻味:

  真正环保的乳胶漆应是水性无毒无味的,所以当你闻到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就不能选择。

  3.成膜:

  放一段时间后,正品乳胶漆的表面会形成厚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不易裂;而次品只会形成一层很薄的膜,易碎,具有辛辣气味。

  4.手感:

  用木棍将乳胶漆拌匀,再用木棍挑起来,优质乳胶漆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用手指摸,正品乳胶漆应该手感光滑、细腻。

  5.耐擦洗:

  可将少许涂料刷到水泥墙上,涂层干后用湿抹布擦洗,真正的乳胶漆耐擦洗性很强,擦一二百次对涂层外观不会产生明显影响;而低档水溶性涂料只擦十几次即发生掉粉、露底的褪色现象。

  乳胶漆可以搭配多种颜色装饰我们的生活,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要马虎噢,严格按照环保的5大指标可以带给你更多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