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不知道涂料省钱技巧?

icon 2017-10-20 14:41:55
icon 0

摘要:很多人买完房之后都显得囊中羞涩了,因此就想要在装修的时候能省则省,涂料代理加盟商告诉你:装修省钱一定要省对地方,只有这样才能少花钱也不会影响装修效果,如果想要从涂料、乳胶漆方面省钱的话,一定要想办法减少损耗,具体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很多人买完房之后都显得囊中羞涩了,因此就想要在装修的时候能省则省,涂料代理加盟商告诉你:装修省钱一定要省对地方,只有这样才能少花钱也不会影响装修效果,如果想要从涂料、乳胶漆方面省钱的话,一定要想办法减少损耗,具体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涂料、乳胶漆耗损影响因素介绍

  1、涂料、乳胶漆的购买量

  除非测量和计算都很精确,否则的话大多都会出现涂料、乳胶漆不够或者是买多了的情况,不管是哪种情况,只要开封了用不完的话就会造成浪费。

  2、基层的粗糙度

  墙面基层的粗糙度是影响涂料耗损多少的重要因素。如果基层没有经过处理的话,表面会很粗糙,这样就会造成涂料的耗损,而如果基层经过了找平、砂纸磨平等处理,那么就会大大降低涂料损耗的情况,因此基层处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3、不同的涂刷方式

  墙面涂料涂刷的方法一般有刷涂、滚涂、喷涂三种。从耗漆量这一项来说,喷涂相对费漆,而刷涂和滚涂耗漆量相对较少。

  4、施工时用不同工具

  即使是采取同一种施工方法,如果施工工具质量或规格不同,也会影响到耗漆量。如刷涂用到的笔刷,质量好的笔刷涂刷起来比较顺畅,刷毛不挂漆,而质量较差的不仅刷涂不畅,而且容易挂漆,耗漆量自然较多。

  5、其他工作因素

  乳胶漆涂刷过程中,还有很多其他因素也会影响到耗损量。比如涂料的质量、施工的环境以及施工者的施工水平等。

  二、降低乳胶漆耗损量的方法介绍

  1、提前计算好乳胶漆用量

  一般以熟练工经验为例来估算,房屋面积40㎡,涂刷面积120㎡,一遍底漆10L,二遍面漆18L。换算就是每10㎡需要2L底漆、3L面漆。

  2、做好墙面基层处理

  墙面基层的粉尘异物、裂缝等问题都会造成不必要的耗损,所以刷漆前要先将墙面的所有粉尘异物刷掉,裂缝、剥落处要填缝并整平。

  3、采取合适的涂刷方法

  不同涂刷方法具有不同的优缺点,如果是关注降低耗漆量这一点,那就应该选择刷涂和滚涂这两种方法。而如果看重的是上漆速度和上漆的细腻度,那么应该选择喷涂。

  4、选用合适的施工工具

  在施工前,应根据采用的施工方法选用规格合适、质量较优的施工工具,比如好的笔刷、滚筒或喷嘴较小的喷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