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墙用什么涂料好?内墙涂料用量是多少

icon 2017-10-23 10:55:37
icon 0

摘要:室内内墙装饰是室内装修中的一个大基础,它对室内风格的选择尤为重要,它与室内家具装饰结合起来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装修风格。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使用涂料来装饰内墙的,那么内墙用什么涂料好呢?在内墙装修之前我们就会涉及到内墙涂料的选购,那么内墙涂料用量...

  室内内墙装饰是室内装修中的一个大基础,它对室内风格的选择尤为重要,它与室内家具装饰结合起来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装修风格。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使用涂料来装饰内墙的,那么内墙用什么涂料好呢?在内墙装修之前我们就会涉及到内墙涂料的选购,那么内墙涂料用量是多少呢?

  内墙用什么涂料好

  1.低档水溶性涂料对于一些要求不高的居室来说,使用它是非常经济实惠的,这类涂料无臭无毒,整体施工也方便,价格实惠,但是该类涂料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它的耐久性能很差,很容易出现痕迹和变黄等情况,所以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2.多彩涂料的运用比价多,主要是因为它的价格低,其次喷涂出来的花纹颜色非常显眼,能装饰出不同格调的居室,但是该类涂料的施工工艺复杂,没有特别好的耐擦耐候特点。

  3.乳胶漆是一种很有前途的内墙装饰涂料,它以水为介质,加入多种辅助成分制成,涂膜的耐水性和耐侯性比比第1类涂料强很多,擦洗后也不留痕,有平光、高光等不同类型。但是其色彩较少,价格较贵,加上宣传力度不够,所以未被国人普遍认识。

  4.新型的泥类粉末涂料:泥类粉末涂料包括硅藻泥、海藻泥等,它具有健康环保、运输和贮存方便、不需防腐剂等优点,工艺需使用专用模具施工。

  5.液体墙纸:可以满足不同个性化的需求,任意订制效果,色彩效果多样,绿色环保,有较强的耐擦耐候性,有专用模具,施工也方便。液体墙纸是目前流行趋势大的内墙装饰涂料。

  内墙涂料用量是多少

  1.正常情况下涂料喷涂作业的实际用量为每公斤可完成3.5~~4平米成活面积,据此换算为每平米约为0.25~0.29千克,但当基础过于粗糙或增加涂层正常厚度时实际用量要大于这个数值。

  2. 基本按每平方多少公斤来算,腻子(二道)每平方用量约为2.5-3kg,底漆每㎡约用0.15kg,外墙平涂每㎡约用0.3kg。每个品牌的材料有差别,墙面基底粗糙程度用量也有差别。

  3. 按照标准施工程序的要求,底漆的厚度为30微米,5升底漆的施工面积一般在65~70平方米;墙面漆的推荐厚度为60~70微米,5升墙面漆的施工面积一般在30~35平方米。底漆用量=施工面积÷70;面漆用量=施工面积÷35。

  内墙用什么涂料好?内墙涂料用量是多少?有关详细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内墙涂料选择很多,不过对于大众来说较好的选择应该是乳胶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