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墙如何施工?手绘墙施工步骤

icon 2017-10-25 11:13:45
icon 0

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手绘墙风格类型,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室内墙绘的要考虑家居摆设和色调搭配。

  手绘墙施工步骤1、先看风格后选图

  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手绘墙风格类型,再选择自己喜欢的图,室内墙绘的要考虑家居摆设和色调搭配。

  手绘墙施工步骤2、墙面处理

  手绘墙墙面的基层处理比较重要,一般是在刷好乳胶漆的墙面上画画,所以墙面的找平、刷底漆、图案规划等要事先准备。

  手绘墙施工步骤3、打底稿

  如果要在手绘墙上画出精美的作品,事先要根据所选图片内容在墙上画好底稿,用铅笔轻轻勾出草稿轮廓,直到自己满意。

  手绘墙施工步骤4、配颜料

  对照所选的餐厅手绘墙图案色彩购买所需颜料,有些色彩是不用购买的可以直接调出来,对于小面积的用户来说,建议买铝管装丙烯颜料,对于专业人士我想不用过多介绍。

  手绘墙施工步骤5、准备上色

  首先,在要涂鸦的手绘墙墙壁下方地板铺满报纸或是其他隔离物,以免弄脏地面。按照选图在事先画好的图案轮廓的墙壁上涂颜料,一定要用力均匀,如果用力不均会产生斑纹,如果以产生斑纹请不要心急,可以再涂一遍盖住原来的斑纹,在涂色过程中一定要耐心,要记住慢工出细活。

  手绘墙施工步骤6、修改

  手绘墙有些地方的色彩不是很满意,我们可以选择调和所需颜色再涂一遍,不过这种方法我们建议最好少用,尽量一次完成。

  手绘墙施工步骤7、维护

  画完后要保持手绘墙通风,待干透后,方可触碰。虽然丙烯颜料干后防水防划,但不要刻意考验丙烯的耐性,如果在所画区域有脏物请用湿毛巾轻轻擦洗。如果因墙面问题出现窟窿,要先填补窟窿再补上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