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型的油漆——温变油漆,你接触过吗?

icon 2017-10-26 10:30:18
icon 0

摘要:某宝上热卖一款产品,一种加了热水之后会变色的杯子。其实这是变色油漆的功劳。杯子上的图案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若隐若现。如果把这种变色油漆应用在家庭装修中,你家冬天和夏天不会不呈现两种不同风格的装修呢?

  某宝上热卖一款产品,一种加了热水之后会变色的杯子。其实这是变色油漆的功劳。杯子上的图案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若隐若现。如果把这种变色油漆应用在家庭装修中,你家冬天和夏天不会不呈现两种不同风格的装修呢?

  变色油漆(属于喷涂型变色油墨)是一种借助其他物质产生颜色变化的一种特殊油漆。其分类有:温变油漆。紫外光变色油漆,不同角度自然光变油漆(变色龙油漆)等。

  温变漆分为遇热显色与消色,遇冷温显色或变色等多种温度颜色变化的特种变色油漆。能随温度变化而变色的漆。内含遇热可起化学反应而变色的化合物所包裹成的微胶囊。多用于玩具,纺织,礼品(如变色陶瓷杯)等。

  以上已经介绍了温变油漆大概的价格,温变油漆由于其特别的性能已经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所以这种油漆逐渐应用到更加多的创意中去,温变指甲油、温变控制器等等,都是依赖于这种油漆的神奇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