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施工好不好 经过检验才知道

icon 2017-11-02 10:09:16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让每一位业主都倾注很多心血和财力,作为家装中面积最大的一项工程-油漆施工,其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不过,再好的施工也要经得起检验啊,所以,大家为了确保今后生活的舒适,先要长个心眼,学会验收油漆施工成果很重要哦。

  家庭装修让每一位业主都倾注很多心血和财力,作为家装中面积最大的一项工程-油漆施工,其重要性更加不言而喻。不过,再好的施工也要经得起检验啊,所以,大家为了确保今后生活的舒适,先要长个心眼,学会验收油漆施工成果很重要哦。

  1、家具混油的表面是否平整饱和。应确保没有起泡,没有裂缝,而且油漆厚度要均衡、色泽一致。

  2、家具清漆的表面是否厚度一致,漆面饱和、干净,没有颗粒。

  3、墙面乳胶漆是否表面平整、反光均匀,没有空鼓、起泡、开裂现象。

  4、木质和石膏板天花的油漆一般为乳胶漆,应表面平整,板接处没有裂缝。

  5、天花角线接驳是否处理顺畅,没有明显不对纹和变形。

  6、墙纸拼缝是不准确、没有扯裂现象。带图案的纹理拼纹应准确、没有错们现象。

  7、墙面是否没有污染、没有脏迹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