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内墙乳胶漆更适合做为我们的墙面涂料?

icon 2017-11-07 10:22:03
icon 0

摘要:内墙是人们经常会接触到的地方,不过不同种类的乳胶漆涂刷之后的效果不一样,家庭中适合使用哑光漆,墙壁不会反射一些光线导致过亮,而一些娱乐场所适合高光漆。内墙乳胶漆选择什么比较好呢?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内墙是人们经常会接触到的地方,不过不同种类的乳胶漆涂刷之后的效果不一样,家庭中适合使用哑光漆,墙壁不会反射一些光线导致过亮,而一些娱乐场所适合高光漆。内墙乳胶漆选择什么比较好呢?小编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乳胶漆一般为内墙涂刷时所用,因为在使用的油漆中乳胶漆的安全性最高。内墙是人们经常会接触到的地方,如果内墙涂刷的油漆混杂这一些有毒的有机溶剂的话是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的,内墙乳胶漆哪个好呢?

  消费者选购乳胶漆时总会看它的包装,这是十分必要的。但是要注意包装好看的涂料不一定内在质量优。有的厂商为了吸引顾客,在产品的包装上大作文章,故意夸大产品性能功效。因此建议消费者除了看产品包装的同时,也要注意其他方面,比如查看产品的详细检测单等。

  内墙乳胶漆1、哑光漆

  该漆具有无毒、无味、较高的遮盖力、良好的耐洗刷性、附着力强、耐碱性好,安全环保施工方便,流平性好,适用于工矿企业、机关学校、安居工程、民用住房。

  内墙乳胶漆2、丝光漆

  涂膜平整光滑、质感细腻、具有丝绸光泽、高遮盖力、强附着力、极佳抗菌及防霉性能,优良的耐水耐碱性能,涂膜可洗刷,光泽持久,适用于医院、学校、宾馆、饭店、住宅楼、写字楼、民用住宅等。

  内墙乳胶漆3、有光漆

  色泽纯正、光泽柔和、漆膜坚韧、附着力强、干燥快、防霉耐水,耐候性好、遮盖力高,是各种内墙漆首选之品。

  内墙乳胶漆4、高光漆

  具有超卓遮盖力,坚固美观,光亮如瓷,很高的附着力,高防霉抗菌性能,耐洗刷、涂膜耐久且不易剥落,坚韧牢固,是高档豪华宾馆、寺庙、公寓、住宅楼、写字楼等理想的内墙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