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属于面子工程可不能丢

icon 2017-11-20 10:49:12
icon 0

摘要:大家都知道油漆工程在家庭装修中属于面子工程,工程好与坏,大家一眼都能看出来,油漆涂料就好比是化妆品,性能如何都能一眼暴露在热面前,所以呢大家在选择油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厂商的,面子工程一定得做好了。

  油漆工序是装修的“面子”问题,做得平不平整,精不精细,一眼就能看出来,直接关系到装修效果的是否美观。油漆涂料好比装修的化妆品,品质如何,性能怎样,如何画出美丽的“面子”,我们来听听来自业主的声音。

  业主刘小姐:

  全职太太,现在正准备第二套房的装修,有过来人的经验。

  买油漆涂料就象买化妆品,一定要买名牌。记得第一次装修时,我对油漆涂料也没什么经验,为了省钱,我选择了一个价格很低的牌子。结果装修完住进去觉得气味很重,呼吸也不太舒服,找人检测才知道是甲醛超标,省钱买便宜,结果却要赔了健康,反而亏得大了。

  平时我买化妆品一定要买名牌的,怕的是劣质品损伤皮肤,现在第二次装修,我也决定要买名牌,比如多乐士、立邦、华润。加上家里有小孩子,也就对油漆的防水、防裂纹、耐擦洗的性能比较注重。

  设计师王先生:

  设计装潢公司首席设计师,擅长用色彩营造家居氛围想要达到设计效果,油漆的色彩和性能很重要。

  油漆可令墙面色彩丰富,业主可根据房间功能、喜好特点来决定油漆的色彩。一般来讲,客厅宜用亮一点的颜色,儿童房用红黄蓝三元色来搭配,卧室则根据业主的年龄及生活习惯而定。想要特殊效果,马来漆、真石漆、砂岩漆等都可做出漂亮的肌理效果。想要达到设计效果,油漆的色彩和性能很重要。我曾把业主家的儿童房设计成粉红色,施工后墙壁变成红棕色,很不舒服,找到原因才知道是劣质油漆惹的祸。目前多乐士、大师都不错,鼎新的色彩比较好。

  监理徐先生:

  某监理公司资深监理,验收经验丰富,认真负责。

  油漆涂料品质性能好,也要施工技术过硬才能体现。油漆涂料要做得平整,墙面是基础,墙面一定要在处理平整,再用腻子批墙两遍,一层干了后再涂一遍,不可偷工减料,这是防止油漆涂料开裂的基础条件。

  油漆涂料品质性能好,也要施工技术过硬才能体现。现在很多业主都选择多乐士、大师,它们的品牌信誉度好,平整度好,喷涂效果也不错。油漆工应该严格按比例来配比油漆,并在技术上认真负责,最好采用喷涂结合的方式,华润的喷涂服务是做得比较好的。

  油漆工黄先生:

  有五年的油漆工工龄,技术优良。

  如果油漆不环保甲醛超标,首先受害的是我们。我们天天和油漆打交道,对油漆质量的好坏特别敏感,如果油漆不环保甲醛超标,首先受害的是我们。鸽牌油漆的“泪不再流”让我们很感动。我们有个工友为一家业主刷油漆,才刷了几下牙齿开始出血,真的不是吓大家,据说那个油漆苯超标厉害。

  我们出来做工为的是挣钱养家,把身体搞垮了做不了工,还要付大量的医药费,一家老小怎么生活呢?希望业主用高品质的油漆涂料,不仅是为业主自己的健康,也为我们的人身安全。

  现在油漆涂料品牌是越来越多,品质也是鱼龙混杂,为健康着想,建议大家不要被低价诱惑而后悔,还是选择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比如多乐士、立邦等都是大家认可的好品牌,它们的售后服务比较完备,使用后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