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洁保养的那些事!

icon 2017-11-24 10:54:28
icon 0

摘要:如今,市面上售出的墙面装饰材料品种繁多,艺术涂料,硅藻泥,壁纸,乳胶漆……尤其是艺术涂料,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之势,被消费者用作各式各样的背景墙、形象墙,无论是小家庭装修还是高档场所装饰,像酒店、大型商场、高级会所、俱乐部、豪华别墅住宅等,经过...

  如今,市面上售出的墙面装饰材料品种繁多,艺术涂料,硅藻泥,壁纸,乳胶漆……尤其是艺术涂料,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之势,被消费者用作各式各样的背景墙、形象墙,无论是小家庭装修还是高档场所装饰,像酒店、大型商场、高级会所、俱乐部、豪华别墅住宅等,经过艺术涂料的装饰,让墙面蓬荜生辉,焕然新生,是家居墙面装饰的首选材料。

  作为一种新型墙面装饰墙艺产品,艺术涂料的环保性、装饰性以及功能性让用户们赞誉有加,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使用壁纸在后期清洁保养方面的繁琐麻烦,艺术涂料的清洁保养工作十分简单方便,这也是用户们喜爱这款艺术涂料产品很大的原因之一。

  清洁方面

  艺术涂料墙面的清洁很简单,由于它本身具备防水、防尘、防燃等功能,清理灰尘时可以使用软性毛刷,再以拧干的湿抹布擦拭,既可以洗刷,又耐摩擦,让墙面色彩图案历久弥新。但壁纸就麻烦多了,比如纯纸壁纸,因为表面没有PVC涂层保护,在清洁时毛巾或者海绵的水分要控制好,太多容易擦坏壁纸,太少又擦不干净,可以说水分的控制也是一门学问,即使是有经验的装修师傅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更何况消费用户?

  保养方面

  除了浴室、厨房多积水渍油垢,像客厅、卧室、书房等地,墙面主要积的是灰尘,所以进行保养时,要先擦去表面的灰尘浮粒,再用喷雾蜡水清洁保养,而且这项工作要定期进行,具体的时间可根据艺术涂料产品的品种款式不同预先咨询专业工程师。使用的喷雾蜡水既能清洁墙面,又会在墙体表面形成透明保护膜,有利于方便日常的清洁工作,一举多利。反观壁纸,是要定期清洗保养的,不同材质方法也不尽相同,像发泡壁纸,用毛刷蘸清水洗时,要注意拼接处不要被水渗入,否则水分容易从拼接处溶化壁纸,所以,壁纸的有缝连接在保养时也是麻烦。

  先不说壁纸在各方面,例如容易起皮开裂、发黄褪色,比艺术涂料稍逊色,就是清洁保养也费时费力,更何况不同材质的壁纸,如果用错清洁方法不但不能好好保养壁纸,还会损坏壁纸,大大减少其使用寿命。而艺术涂料是一款优质的墙面涂料产品,防水耐磨,遇到脏污甚至可以用软性毛刷清洗,所以,艺术涂料的优势高下立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