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空气浑浊的烦恼,该如何挑选空气净化器?

icon 2017-11-28 15:04:47
icon 0

摘要:严寒来袭,雾霾也总是在不经意间入侵,让人毫无防备。当我们刚发现雾霾踪影的时候,一转眼,又被一夜大风扫平,让人应接不暇,一不小心就慢一步。

  严寒来袭,雾霾也总是在不经意间入侵,让人毫无防备。当我们刚发现雾霾踪影的时候,一转眼,又被一夜大风扫平,让人应接不暇,一不小心就慢一步。

  日常生活中的我们,需要随身备好防雾霾口罩,严防雾霾侵袭。而在家中的我们,怎样才能得到最清新的空气呢?相信大家一定会想到空气净化器。

  而如今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品类众多,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最好的呢?

  空气净化器应如何选择?

  1、根据空间大小选择空气净化器。如果所处的地方面积比较大,空气净化器应该选择CADR值较大的款式,这一点可以通过产品介绍进行判断和选择。

  2、考虑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因为对人体危害较大的颗粒污染物主要是pm2.5等超微颗粒物,能够直达肺泡,对人体造成危害。因此选择空气净化器时,要注意其是否能去除这种超微颗粒物。

  3、注意空气净化器使用的便捷性,是否需要更换滤网,使用时是否有噪音,有污染物收集器的空净。如此,后期只需要将污染物收集器取下,简单冲洗即可重新使用,不需要更换滤网。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这几款空气净化器,空气清新,一机便可获得,每天都有好心情。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

  推荐理由: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香槟金的外观配色,圆润时尚的边角设计,高贵又时尚。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在技术上,纳米级劲护滤网专业S2型和颗粒气体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不仅以超声波技术,实力过滤有害物质,还能够准确自动判别空气洁净度,有效洁净空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在人性化方面,其配置了自动运行模式和健康空气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多彩色灯为你指示实际空气质量同时,还能够及时提醒更换滤网,使用更放心。

  352空气净化器X83

  推荐理由:

  352空气净化器X83,白色与灰色搭配的外观配色,配合上四支复合材质二次注塑技术所练就的底轮,简约时尚。

  352空气净化器X83,在技术上,采用了突破性的空气大气循环技术、蝶形空气环流设计以及强效滤芯,空气搅动更充分,空气净化效率更高,而且,还可以多重过滤,进口改性活性炭以及H13+E12滤材,有效吸附大量污染物,寿命更长效,去除污染物更彻底。

  352空气净化器X83,在细节设计上,其还搭载了激光粉尘传感器以及APP智能远程操控设计,看得见的PM2.5值,让清新一目了然,而且,还能一键操控,一键分享,让清新在朋友圈流淌。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

  推荐理由: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银色的外观配色,搭配上环保合金钢的材质以及经典的机械式旋转开关,简约大气。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在技术上,采用了轻音的过滤系统以及多重节能的净化系统,低风阻,低噪音,净化更高效,而且,其还可以多重过滤,有效吸附大量污染物,强效释放洁净空气,过滤PM2.5更省心。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303,在细节设计上,其还采用了三面进风设计,有效利用滤网面积,低能耗,使用更放心,轻松就能拥有更洁净的空气。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W

  推荐理由: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W,银白色的外观配色,端庄时尚的外观设计,优雅大气。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W,在技术上,其采用了三层滤网和仿真气流组织设计,不仅能够通过霍尼韦尔分子筛技术,高效过滤甲醛等有害空气,还能够增大净化气流覆盖面积,促进空间空气循环。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KJ300F-PAC1101W,在人性化方面,其配置了感应式触控灯和APP采购更换滤网,全面监控和检测空气品质的同时,还能够及时提醒更换滤网,让使用更便捷,也更省心。

  空气浑浊超烦恼,没有这几款空气净化器可不行。寒风来袭,紧闭窗户抱着暖器的同时,一机搞定家里空气环境,暖暖的清风席卷而来,更健康,更温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