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涂料会使人致癌!这是真的吗?

icon 2017-12-25 10:29:17
icon 0

摘要:什么装修会使人健康呢!一个家庭的装修是对一个家庭好的生活的可以过得更好的前提。一个好的装修还象征着对一个家庭的责任。因为有的装修用的不是环保的涂料或油漆会有致癌的物质。这种物质如果不晾上许多时间是不会消散的,也会有许多危害!

  好的装修一定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一个家庭的装修不仅体现着这个家庭主人的评品味与修养。还象征着对一个家庭的责任。因为有的装修用的不是环保的涂料或油漆,可能会有致癌的物质。这些有害物质如果不晾上很长时间是不会消散的,它会危害你和你身边人的身体健康。什么样的涂料是健康的呢?

  选择环保涂料伤害小

  涂料中的有害物质是装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居家环保,环保涂料成为当下装修行业的热门话题。这种污染可能性大、质量与技术密切相关的产品,人们通常会选择比较环保保的进口油漆的。

  根据了解,事实上,进口涂料在环保、质量、产品设计上,具有很好的品质,近两年也有越来越多的进口涂料进入中国市场。不过,据了解,进口涂料仍然以高端定位为主,目前仍未普及到大众市场。但也阻挡不住人们对环保油漆的使用量。

  进口环保涂料占据消费市场

  进口环保涂料,看似陌生的名字,其实在国内已经并不陌生了。涂料行业与其他建材行业不同,瓷砖、地板等行业主要是,国内品牌占据了主流市场;而涂料行业中,国内也有很多销售巨头都是进口品牌。也使更多的人在使用。

  进口环保涂料凤毛麟角 进军高端市场

  随着国内市场越来越重视涂料环保,越来越多的欧美品牌也被引进国内市场。在中国可以买到的油漆还包括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及其他一些国家的环保涂料产品。这些品牌产品于国外生产,很多都是在近几年才进入中国市场。而现在,实创装饰进入中国市场后,也陆续引入丹麦的福乐阁、西班牙的堤丹等欧洲品牌,材料的产品阵容。

  美国品牌进入早,北欧品牌受推崇

  进入中国市场的油漆品牌主要集中在美国企业,美国油漆在技术研发上可圈可点,品质也是有保障的。例如:有一款主打环保的“零VOC”产品,经过美国环保署EPA法则检测为零VOC,是引进国内的首款零VOC产品。在中国检测报告上,VOC的释放量显示为低于2G/L,因为目前国内的检测技术只能检测到2G/L以上的释放量,意味着这款产品的环保程度非常高。包括在产品的耐擦洗次数、防霉防菌特性、重金属含量低等特点,都是美国涂料产品的专长,这也是我们使用它的原因。

  近两三年来,进口自欧洲的品牌在市场上备受推崇,特别是来自北欧国家的油漆品牌,在环保、产品性能上也各具特点。据知情人介绍,欧洲涂料对环保的要求很高。不仅要求材料本身环保,也十分重视产品生产过程的环保。例如:欧盟同行的欧洲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产过程环保认证等,确保了从生产到产品的质量符合可持续发展的需求。此外,不同国家还会有自己严格的环保认证,外国有的认证都堪称是行业严格的环保认证。

  有许多的人也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宁愿自己的装修费用贵一些也会选择环保的涂料来装修自己的家。这样的装修是会让许多的家庭从此不再为自己的健康而担忧的。这样就算花大价钱装修也会让我们用的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