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怎么刷漆,毛坯房刷漆注意事项

icon 2017-12-28 10:53:15
icon 0

摘要:墙面怎么样,是人们进入居室的首要关注点,因此在我们购置毛坯房之后,除了地面等其他装修之外,墙面的装修也是大家认为的一个重点,除了对墙面基层进行平整处理之外,我们是会使用油漆让墙面变得更加的光滑而又富有光泽的。那么毛坯房怎么刷漆,毛坯房刷漆注...

  墙面怎么样,是人们进入居室的首要关注点,因此在我们购置毛坯房之后,除了地面等其他装修之外,墙面的装修也是大家认为的一个重点,除了对墙面基层进行平整处理之外,我们是会使用油漆让墙面变得更加的光滑而又富有光泽的。那么毛坯房怎么刷漆,毛坯房刷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毛坯房怎么刷漆

  1、首先对房屋墙面基层进行检查,看看居室的墙面是否平整,是否坚实。当然对于厨房的装修,是不建议大家直接刮涂料使用的,尽量是选择瓷砖铺贴。

  2、对墙面基层进行处理,在施工之前,墙面的粉尘,不平成都要进行处理,这是装修前墙面的保护工作。

  3、在清楚平整坚实之后,我们应该使用钢刷或其他工具将墙面表面进行清理,确保水泥墙面没有浮土和浮沉。这个时候在墙面辊一遍混凝土界面剂,尽量均匀,待其干燥后(一般在2小时以上),就可以刮腻子了。

  4、刮腻子:般墙面刮2面腻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较差的腻子需要在局部多刮几遍。

  5、耐水腻子完全上强度之后(5-7天)会变得坚实无比,此时再进行打磨就会变得异常困难。建议刮过腻子之后1-2天便开始进行腻子打磨。

  6、清理打磨后的腻子表面的浮尘后,便可以涂刷底漆。底漆涂刷一遍即可,务必均匀,待其干透后(2-4小时)可以进行下一步骤。

  7、面漆通常要刷两遍,每遍之间应相隔2-4小时以上(视其表干时间而定)待其基本干燥。第二遍面漆刷完之后,需要1-2天才能完全干透,在涂料完全干透前应注意防水、防旱、防晒,防止漆膜出现问题。

  毛坯房刷漆注意事项

  1.   夏天天气炎热,多雨水,空气湿度大等因素直接影响着刷漆的质量。夏天装修刷油漆注意事项:一方面:为了防止乳胶漆干得慢、潮热天气中会发霉变味的问题的发生,可以开空调吹干水分且保持室内的通风。另一方面,夏天天气炎热干燥,所以夏天在贴壁纸时铺贴前一般要放在水中浸透,然后再刷胶铺贴。

  2、冬季刷油漆:   根据经验所得,涂料适宜的环境不得低于5度,特殊的混色油漆施工的环境应该在0度以上,清漆在施工时地环境不得低于8度。在室内温度过低的情况,需采取加温措施,例如开烤炉,暖气等。

  毛坯房怎么刷漆,毛坯房刷漆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以上就是针对这两个问题作出的介绍,希望大家能了解和掌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