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保温材料相较于其他保温材料的优点

icon 2018-01-12 09:40:34
icon 0

摘要:稀土保温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高效保温材料。是适合目前国家建筑节能需要生产施工的建筑材料产品。稀土保温材料具有导热数低、隔热效果好、浆体粘结力强等特点。同时又是防火、隔音、无污染的一种绿色保温材料。

  稀土保温材料是一种新型的高效保温材料。是适合目前国家建筑节能需要生产施工的建筑材料产品。稀土保温材料具有导热数低、隔热效果好、浆体粘结力强等特点。同时又是防火、隔音、无污染的一种绿色保温材料。

  稀土保温材料与其他保温材料相比有以下优点

  1、防火等级高A1级

  2、导热系数低。稀土保温材料选用石棉绒、珍珠岩等多种原材料,导热系数为0.0319—0.037W(M.K)浆体密度及耐久性强。ZGT稀土保温材料浆体密度达829/m3;符合保温材料的技术标准要求。

  3、隔热效果突出保温可靠。稀土保温材料精选了一种稀土添加剂,是一种具有防火、隔热、无污染的一种绿色保温材料。明显改善墙体保温隔热性能。达到了不开裂,不变形的效果。

  4、粘着力强,联接安全。稀土保温材料采用多种矿物原料,材料的施工性得到改善,粘结力较同类产品强,挂灰省时省力,浆体上墙后不易脱落,不开裂,无接缝。起到了防止裂缝作用。

  5、材料品种美观,施工方便。稀土保温材料在施工中保温层做完后,可根据工程甲方要求,续做水泥沙浆面层浆体等。

  6、产品成本造价低,经济合算。稀土保温材料浆体中添加具有导热系数低、防火、隔音、粘结力强、使用周期长,同时不易脱落、不变形、不开裂的纤维素和稀土添加剂等原料,该技术利用了国家建筑节能要求,肯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保温材料具有价格低廉优势。产品每平方米低于其他保温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