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第一步怎么做?二手房拆除注意哪些问题?

icon 2018-02-27 09:36:22
icon 0

摘要:二手房装修设计好了方案图纸,需小区物业审核后,施工人员办理了出入证,经过拜四角仪式后,正式开始进入施工第一个阶段,就是拆除项目,拆除工程一般包括门窗拆除、墙面拆除、地面拆除、天花拆除、水电路拆除。

  二手房装修设计好了方案图纸,需小区物业审核后,施工人员办理了出入证,经过拜四角仪式后,正式开始进入施工第一个阶段,就是拆除项目,拆除工程一般包括门窗拆除、墙面拆除、地面拆除、天花拆除、水电路拆除。二手房装修拆除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总体来说装修拆除工程一要注意安全,所谓的安全大约为以下几点内容:

  1.拆除工人是否有购买人身保险,因为折除工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2.承重墙结构安全,不可拆掉承重墙,改变房屋受力结构,也不可随意在承重墙上打洞或开门,此种情况将带来极其严重的隐患。

  3.厨房卫浴改造过程中,墙面拆卸是关键步骤

  4.注意下水管道谨防被堵塞

  5.强弱线路的重新定位

  6.搬运淤泥需要打包装车

  总之在二手房拆旧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是装修开始的第一步,同时要与邻居打好招呼以免影响邻里关系,要做好楼梯过道和电梯的保护措施,以防在搬运中损坏公共部份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