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死角这样布置,多出不止1㎡

icon 2018-03-01 09:41:02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中除了要注意大面积的装饰还要注意死角方面的处理,但是死角处常常会被我们所忽略。别看它地方小,作用可大着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死角的用处。

  在家居装修中除了要注意大面积的装饰还要注意死角方面的处理,但是死角处常常会被我们所忽略。别看它地方小,作用可大着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死角的用处。

餐 厅

  一些小户型可以考虑在餐厅的角落处装一个卡座,即使家里客人多也不怕没位置坐。

家居布置

  也可以装一个小小的置物架,用来摆放杯具既节省了空间也起到装饰空间的效果

家居布置

厨 房

  很多业主觉得厨房太拥挤,没有地方放东西,其实厨房有很多的死角都可以利用,比如在墙上安装收纳柜就能够解决这些烦恼。

家居布置

家居布置

  或是在厨房的拐角处,将橱柜打造成一个小小的藏书阁,放置一些菜谱和课外书,打发煮饭的无聊时光。

家居布置

客 厅

  适合文艺小青年的墙面书柜,随时随地就能拿起一本书来阅读

家居布置

阳 台

  如果阳台空间较大的话,可以尝试在这里装一个组合式的榻榻米,除了晾衣服之外所剩的空间还可以成为一个休息区哦

家居布置

卧 室

  卧室的飘窗边是一个凹形区域,根据空间的实际情况规划成置物柜和飘窗柜的组合,实现更强大的收纳功能

家居布置

  小卧室没有收纳柜怎么办?何不试着在角落处安装几块置物架,既可以做收纳也美化了房间

家居布置

楼梯处

  楼梯下常常是思觉空间,稍不留神就会错失一块极好的休息区域,只需要摆放一套桌椅就能打造成一个安静的阅读空间。

家居布置

  对于楼房的业主来说,楼梯处的空间也是一块绝好的收纳区域,量身定做一个收纳柜,不仅储物功能满分还能作为一个阅读区,让你远离楼下的喧闹惬意地在这儿读上一本好书。

家居布置

  不论是什么样的户型,都会有死角,如果能够好好利用这些死角,不仅能够增加收纳功能,还能让你的家变得更有格调哦。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