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全方位清洁保养卫浴洁具

icon 2018-03-26 10:01:11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各类卫浴洁具清洁之道你了解吗?快速的清洁方法简单实用,让你不用为卫生间的脏乱而发愁,只需一步搞定,给你一个清爽卫浴间。

  卫生间的各类卫浴洁具清洁之道你了解吗?快速的清洁方法简单实用,让你不用为卫生间的脏乱而发愁,只需一步搞定,给你一个清爽卫浴间。

  玻璃清洁:卫浴间的镜面和窗户玻璃在长期与水汽的接触下极易产生水印而变得模糊,而选择一个正确的清洁方法可以在保养玻璃的前提下达到很好地清洁效果。比如使用喷雾式的玻璃清洁剂或使用旧报纸进行擦拭就可以让玻璃在光亮如初的前提下去除所有顽固污垢。

  龙头清洁:不同于玻璃,卫浴间中水龙头作为经常接触沐浴露、洗发水、洗洁精的设备所在,它极易受各类洗涤用品的影响而变得黯淡无光。故而在龙头的清洁保养上,可每周使用软棉布蘸取中性清洁剂对龙头进行擦拭,且切忌使用钢丝或酸性清洁剂擦拭龙头,以免造成损坏。

  马桶清洁:关于马桶保养,在日常生活中可使用5-10毫升的清洁剂或盐酸在在清洗完马桶后倒入其中,之后涂匀刷洗一遍即可。

  陶瓷清洁:使用白醋和柠檬果皮可谓是清洁洁具的最好办法,即方便又环保。具体可以是在将洁具表面拭净后使用软布蘸取少许白醋或使用柠檬果皮进行擦拭。

  防渗防霉措施:考虑到卫浴间墙面多由瓷砖铺设而成,故而为了保证长期的整洁和亮丽,在日常保养上可选择带有多功能作用的去污膏进行清洁。对瓷砖间的缝隙,则可使用牙刷蘸取少许去污膏进行清除,之后使用毛笔在瓷砖缝隙处刷一道防水剂防渗防霉即可。

  卫浴间祛味:卫生间长期使用难免会产生些许异味,所以为了避免影响日常生活及时进行祛味很重要。具体可以是使用盆栽或使用一类淡雅的香氛对空气进行改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