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北欧3室2厅装修案例,一切以孩子的需求为考量!

icon 2018-04-02 09:53:32
icon 0

摘要:设计理念:利用北欧清爽色系为基本色调,于窗框,天花板梁柱大量使用桦木材料,打造出一座以孩子生活需求为考量的北欧风。桦木框起大片落地窗,眼前景致形成一幅窗景,将绿意带入家中营造与自然共存的居住空间。

  室内面积:120㎡

  户型格局:3房2厅2卫

  居住人数:三口之家

  设计理念:利用北欧清爽色系为基本色调,于窗框,天花板梁柱大量使用桦木材料,打造出一座以孩子生活需求为考量的北欧风。桦木框起大片落地窗,眼前景致形成一幅窗景,将绿意带入家中营造与自然共存的居住空间。

户型图

  玄关设计

  在开放式住宅内,利用造型格栅鞋柜巧妙隔出了业主所向往穿透性强的玄关功能,一踏入屋内便能感受到空间的辽阔视野。

玄关

  客厅设计

  映入眼帘的是一整面弧形电视墙,材料使用木作,造型轻盈如纸。午后阳光由阳台轻轻洒入,光线照映出墙面的柔和,凸显了弧线墙面舒适的质感。其次将吊隐冷气机隐藏于天花上方。天花板选用桦木作为横梁装饰,创造出仿欧式小木屋风格,此外于横梁内 藏纳LED间接照明,让光反射至天花,显得空间更为轻盈。

  厨、餐厅设计

  厨房以机能性完整的中岛台为设计重点,使用灰蓝色立板结合异材质六角砖,与灰蓝色调墙及地面相呼应,形成素雅的北欧风格。中岛桌上方悬挂的黑色工业垂吊灯,酒杯柜以色调反差,给予视觉上极简又带有浓烈对比地立体效果,符合屋主所期待的现代内敛北欧风。

客厅

客厅

客厅

  卧室设计

  延续整体的北欧风设计,主卧室也坐拥以桦木框出的窗边景致。卧房以简单机能为主,在有限的空间内仅摆放必要性的家具,俐落线条设计的整面橱柜,透过白色与木头色系搭配,呈现耐看简朴调性。良好的采光及动线留白规划,增加视觉效果使空间瞬间被放大。

卧室

卧室

  浴室设计

  纯白色带有手感强烈的面包砖贴于浴室上半段,而下半段则是采用仿天然食材纹路的大片磁砖来营造简约活泼的氛围。延用公共空间的浅色桦木做为浴柜门片,除了有实用的收纳功能之外,温润的材质与冷调的磁砖做结合,不但平衡整体色系,更为冰冷的浴室注入温润质感。

浴室

  收纳规划

  主要收纳区域为儿童游戏室,一贯以桦木作为运用打造大面积收纳墙,存放书籍,玩具,孩子手作品等。另外,客厅墙面后方设有储藏室,满足放置大型推车的需求连贯的。材质运用,让空间有着一气呵成效果,在视觉及实际层面都将活动范围扩大了。

收纳

收纳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