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咖啡色 让卧室变回高大上

icon 2018-04-18 09:32:11
icon 0

摘要:咖啡色天生有一种贵族气质,运用在家居空间中尤其明显,如果你家里想要高大上的效果,千万不能忘记咖啡色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咖啡色运用在卧室里的效果啊。

  咖啡色天生有一种贵族气质,运用在家居空间中尤其明显,如果你家里想要高大上的效果,千万不能忘记咖啡色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咖啡色运用在卧室里的效果啊。真的是令人惊艳。

  白色墙壁和灰色的床品打造了一种沉稳的视觉效果。而最终风格得以淋漓尽致呈现最关键的还是后期的软装配饰,米色床品、棉麻地毯跟白色墙面完好呼应,形成温暖的居室观感。

  黑色的装修色彩过于沉闷,而咖啡色却恰到好处,沉稳,却不失高雅的格调。奶茶色、米色、深灰色、白色都是咖啡色的最佳搭配色,能够共同搭配完成沉稳空间的装修效果。

  温润的白色在天气寒冷的季节里,最能呈现出温暖的姿态。白色跟深咖啡色的室内家具搭配,再辅以布艺软装配饰,一个温和,醇香的咖啡色卧室得以凸显。

  这个空间之所以富有层次感,在于背景材质和饰品颜色的整体协调,床头背景墙花了屋主不少心思,奶茶色跟咖啡色的地板拼接让卧室徒添风采,搭配米色床品跟地毯,中和了深咖色的地面色彩。

  想要一个沉稳的家居空间,糖果色的装修色彩显然不合适,暗色调是明智的选择。黑色的装修色彩过于沉闷,而咖啡色却恰到好处,沉稳,却不失高雅的格调。奶茶色、米色、深灰色、白色都是咖啡色的最佳搭配色,能够共同搭配完成沉稳空间的装修效果。

  卧室四面墙都选择白色,卧室空间很大,在白色墙面的映衬下空间愈发显大。白色窗帘上端很好地融入到墙面,下摆拼接的咖啡色则跟地面完好搭配,毫无违和感。

  驼色,来源于大自然的颜色,让人联想到苍茫的沙漠、粗糙的岩石……然而就是这种质朴的颜色却具有一种非常都市化的味道。不少设计师倾爱这种低调而又优雅的色彩,不同色彩的搭配与深浅的变化能慢慢地渗透出温暖优雅的时尚气息。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