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平混搭风格两居室 知性又文艺

icon 2018-07-24 09:31:17
icon 0

摘要:43平美家,小户型两房,承载着美女老师的全部记忆。大学课程胜在轻松,没有课时,她最喜欢窝在自己家里看看书,喝喝茶。

  43平美家,小户型两房,承载着美女老师的全部记忆。大学课程胜在轻松,没有课时,她最喜欢窝在自己家里看看书,喝喝茶。设计师根据她的要求,将一居室改成了卧室+书房的格局,简洁的空间带有北欧和美式的感觉,也带有一定程度艺术特色,知性又文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她的美家吧。  

  客厅

客厅装修

  客厅

  灰色的沙发后,挂了两幅漂亮的装饰画,简单却充满情调。

客厅装修

  餐厅

  餐厅区域,朴素的主色调中加入混搭的元素,让家有艺术的气息,新美式的感觉油然而生。

餐厅装修

  餐厅

餐厅装修

  厨房

  用小白砖装饰厨房,从视觉上扩大了厨房的面积,橱柜的款式与色泽与屋内的整体设计十分协调。

厨房装修

  卫生间

  卫生间的瓷砖是第一眼相中的,非他不可,设计师也接受了女主的一见钟情。

卫生间装修

  卧室

  大马士革图案的壁纸透着淡淡的蓝色,美式实木家具透着一份稳稳的大气,复古与经典交错。

卧室装修

  书房

  一架古筝。陪着女主过了一段岁月。闲暇时,弹上一曲,能放空心灵。

书房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